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陆林】男人拥有家庭是什么感觉


题主:

男人拥有家庭是什么感觉

赞同4k6 评论1k3




图兰  人怂话还多 请世界对单身狗多点关心多点爱

不请自来 


我身边唯一一个已婚男人,就是我的上司。

是这样的,我的上司是一个毒舌且非常傲娇,只要给他一个舞台他就能把你怼成一只秋田犬,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怼你那种,我在他手下这么多年还活着实属本人脸皮厚且抗打击能力极强。 

他经常叫我人妖,对  人妖


好歹我还是个女孩子啊各位 ,大家可以想象其他人有多惨了。

但是三天前这货结婚了!

为什么我不用居然呢,因为他和他家那位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对方之前在政府工作,平时也挺忙的,但是也不忘虐我等单身狗!

平时见缝插针的秀恩爱就算了,还要对我进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改造,我真的希望他们一起两个滚到银河边缘去不要回来了。

                              百年好合


我还记得他家那位拿着戒指当众他求婚的时候,这货居然还罕见的害羞了,波澜不惊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慌乱。

大概像这样


真的 看得非常爽了。

我他妈以为这两个人结婚以后就能收敛一点了,都是老夫老妻了,没想到还变本加厉???


有天我打电话给上司,以为他在认真听我汇报
然后我听见他说
xxx 把你的狗牵开我
然后他家那位说
宝贝,你先牵一会 等我换套衣服就跟你出去

宝贝 !!


你们说气不气!劳资活了这么多年的一个大姑娘了,都没有人叫我宝贝


说到他们家里那只狗,我就更气了,长得挺可爱的,狗模狗样的,尼玛跟他那个卷毛主人一样是个腹黑啊。
有一次碰见上司牵着狗出来,脸上虽然一本正经,云淡风轻,但是看得出来相当的开心,就忍不住嘴贱了一句,主人还在斟酌怎么怼我,这只狗就冲我大叫啊,还追着我跑!

怎么这货养只狗都这么护短啊。

其实我们上司并不是面瘫,他面部表情有时候还挺丰富的,冷笑都有几种不同的诠释,更别说鄙视和关爱智障的眼神了,他们还在谈恋爱的时候,我拿着文件去找他家那位签字,开门就看见上司靠在墙边,点着一根烟,看着他微笑,没错不是冷笑。
好的结婚以后,这货当笑不要钱了,只要他们在一起,上司的眼神必然是柔和的,嘴角也时常挂着若有若无的笑。


我上司这种男人,在外面各种拽。
在家被吃得死死的,只要他家那位提的,他就没有不答应的,要星星决不给月亮,之前我从xx星搞到一点蜂蜜, 决定用来贿赂上司,然后上司给我寄回来了,理由是 我不吃甜食。
然后我有一次我去他们家开会, 就看见他家那位,端着杯蜂蜜水放在他唇边,他犹豫了一下 ,喝了 
喝了

喝了



你们说我一个新星历的独立女性我容易吗,在外吃狗粮,在家守空房。我容易吗我





————————11.10更新——————————
哇没想到这么多人对我上司和他家那位感兴趣,照片我是不敢放的 ,不然性命不保。

这其实上司他们在一起也经历了很多,都受过很多苦,那段时间我都心疼得说不出话来。上司最大的变化就是能够信任人了,他这个人虽然嘴毒,但是其实心里特别柔软,以前也觉得自己三头六臂无所不能,一意孤行的用自己的方式保护身边的人,就像一匹孤狼。现在他愿意与人并肩而行,愿意信任人,对这个世界建立起的铜墙铁壁也在渐渐融化。

———————11.11更新————————
感谢大家的祝福啦,他们现在很好!

依旧天天虐狗!


光棍节来更新,我们那一帮人,最不可能结婚的就是上司了。
结果没想到天意弄人 。  
我和同事密谋了一下,我买了一箱的那啥用品,决定今天去上司家给他个惊喜,想着他窘迫的样子就觉得心里一阵暗爽。


我们带着礼物,来到了他们家,我对那只狗有心理阴影,叫我的同事托马斯去开门。

我家上司淡定的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只狗,一只手点着烟,一只手放在狗身上。说真的,有点好笑,我忍住了,但是我的智障同事笑出了声来。

然后就被上司瞪了一眼


傻逼同事抖了三抖

我把礼物放在桌上,上司看了我一眼,很冷淡地说“就是来送个礼物?”

其实我们是来蹭饭的,上司脸上又挂起了那种关爱智障的眼神,“哦?一人一块营养膏要么”


他家那位出书房中走出来,这个人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表明上看起来是这样的


其实他妈是这样的


多年之前不知情的我因为馋涎美色试图吃豆腐,结果被上司扔了一堆工作,忙得昏天黑地。此人虽然看着十分纯情,当年追上司的时候还要我给他传授经验,其实套路比谁都深,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上司栽得也是彻底。


所以我以前到底是怎么觉得他们两个纯情的
明明一个是秒懂各种荤段子选手,一个是套路王


他跟我们打了招呼,然后坐上司旁边

“啧啧啧,还说不喜欢,你现在还不是整天抱着它,
怎么办我好像有点吃醋了。”

我以为我家上司的表情会是这样的




结果他妈是这样的








我觉得在此地待下去我的三观将会再次崩塌,于是说有急事准备开溜,并拉上来我那个说没事的智障同事。



我这一辈子都不要想再来上司家里了。


快到门口时我突然听见他家那位对我说“xx 谢谢你的礼物咯”


然后我想到那个礼物


事情好像有哪里不对啊???

怎么就是给你的了呢???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啊






评论(56)

热度(236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