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陆林】男人拥有家庭是什么感觉(2)

还是知乎体,接上一个,一直很喜欢先生这个称呼觉得特别温柔特别甜w



题主

男人拥有家庭是什么感觉?


7k赞同 2k评论


陆必行 用教育点亮第八星系科技腾飞的星星之火


我家先生和我合法同居之后

一就是变得更爱笑了

他笑起来非常好看,幽静的灰色虹膜变得鲜活起来,好像有水在流淌。看着他,心中的占有欲就会像魔鬼一样涌上来,啃噬着我。

“以后只笑给我一个人看好不好”

“哦,我还笑给谁看过?”

“喂 你应该说,好 ,只对你一个人笑,我的全部温柔都是你的”

“那我有什么好处?”

“赏你一个本美男的吻怎么样”

“......”

“不许说滚”

“我的全部都是你的”



我家先生还是这么不解风情,骗他说句情话都这么困难


二是更爱生活了
以前他时常吃营养糕,半是因为工作原因,半是因为本身对食物没有什么兴趣,现在他愿意陪着我吃,渐渐的还勾出了他毒舌刻薄的一面,对人工智能的厨艺指指点点,今天的牛排太腥了,昨天的沙拉太甜了。


运动对于他来说只是例行安排,现在却愿意陪着我遛狗散步。

本来是一个并没有太多耐心的人,却愿意陪我管教一群熊孩子,勉强说是管教吧。
虽然只要他往那一站,再皮的孩子也不敢掀桌。





三是喜欢毛绒绒的东西

自从果果来到我们家之后,我几乎天天跟一只狗吃醋。

假装赌气,他就会揉揉我的头说“多大的人了,还跟狗闹别扭,恩?”


有意调戏他,问他 我们再养只猫怎么样

他说:“你想开个动物园吗”

“噢,忘记我们家已经有一只了”我摇摇头

然后我果不其然的被家里的猫挠了 ,不痛,痒痒的。




四是他终于能炸掉心中的堡垒,给我一个让他停靠的机会。

这个人,前半生腥风血雨,果断狠绝,在荆棘林中也要杀出一条血路来。骨子里也带着一股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倔劲,习惯性的收敛自己的感情,表面上看似云淡风轻,其实很多事情比谁都在乎。

在十几年前,他虽然宠我,爱我,却始终没有真正信我。究其原因,还是他太珍惜我了。他会瞒着我很多事情,会只身往危险处。那时候我很生气,生气又有什么用呢。

你可以捏碎一个茶杯,可以撕碎一堆废纸,却不能将放在心尖上的人绑起来,告诉他,我要和你一起。

即使你要向着永恒开战,那我也要做你的军旗。

很长一段暗无天日时间里,我都只能透过虚无去触碰他模糊的身影,我将心里揪心的情愫化作七道刻横,化成灰烬七次,也要死灰复燃七次。

婚姻对于我来说不过是个形式,在他回来后,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走过这个形式,也是因为心中的不安全感,想要他一个许诺。

从此以后他便不是一个人,也不可以擅自做决定。

我们都是彼此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



他说他要做第一个被洪水淹没的人


我舍不得


“呐,不管你飘到哪里,我都会像第一次一样找到你,带你坐上我的诺亚方舟。”









——————————11.12更新—————
感谢大家的祝福


但是说看了想结婚的朋友我还是希望你们认真考虑一下

婚姻从表现形式上看,是双方财富、心理和生理的结合;从本质上看,是双方的一种特定的社会盟约。从人类社会出现以来,使双方结合趋于规范化的主要手段是风俗、伦理和法律.......................................虽然...........但是.....以下省略一万字)x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
我家先生这么好的人,是打着灯笼也难找的。



咨询怎么经营婚姻的朋友,

我和我家先生认识这么多年,早就把对方的性格习惯摸得一清二楚,很难会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矛盾,平常琐碎的小争执怎么解决,大家心里没点abcdefg数吗


至于怕不怕感情变淡这种问题

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很新鲜,有什么需要担心的






评论

所以答主怎么还没被封号?
2k赞同

答主又来秀恩爱了,拖出去,下一个
1k赞同

虽然很感动但是我怎么觉得这个人有点讨打

666赞同



.......


假装是翻页



8k赞同 3k评论


林静恒


我已见过银河,却仍只爱你这一颗星。






评论(17)

热度(8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