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陆林】在家里养狗应该注意些什么?


题主:

打算买只狗养 第一次养 要注意什么?


4.3k赞同 2q评论


陆必行,擅长喂鸡汤与狗粮的教育家


谢邀


其实我也是刚开始养狗,先给大家看一下我家的汪。




它的名字叫果果 ,我家那位取的,我也不知道他为何会取出这样软糯的名字而自己却从来没叫过。


这里要提醒题主的是


养狗之前一定要征求家人和伴侣的意见

养狗之前一定要征求家人和伴侣的意见

养狗之前一定要征求家人和伴侣的意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只要搞定了这件事,你在家里养只恐龙都没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带着果果回家,我家那位露出来嫌弃的表情,对没错就是嫌弃,然后面无表情的跟我说:


“这是你兄弟吗?”


exm???



 它不就是有个卷毛吗?它有我帅吗???


他非常的毒舌,但是我喜欢,谁让他帅呢。这种评价我甚至觉得他有点喜欢这只狗,毕竟爱屋及乌。


因为他特别能忍耐一些比较奇特的动物,我们家的管家养了一只叫爆米花的黄金蟒,还有各种爬行动物,他没有将它的主机注销,所以我觉得问题不大。


然而接下来的事情就超乎我的预期了。


刚到一个新的地方果果十分的闹腾,喜欢晚上叫,而且还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偷偷爬上床,他虽然自己有洁癖,但是算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我曾经把袜子放在枕头底下他都没生气。但是我发现他并不宽以待狗。


第五天,他将我连人带狗扔进了书房。


我有点委屈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我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对果果就行了思想教育,可能是我的教导起了作用,到了半夜两点,果果终于睡着了 。


其实我觉得有点对不起他,因为他喜欢安静,不是很喜欢太闹腾的东西,哦好像除了我。

然后我听见了开门的声音,他靠在门口看着我,让机器人把果果带去了它的小窝。

我跟他说要不把狗送人吧,虽然我是真的喜欢果果,但是我爱他。

“不用”


“哈?”


“有点吵,没事”

然后他走了过来揉了揉我的头发,“还睡不睡觉了” 我恍惚的被他牵进了卧室。



自从那天之后,果果就变得乖巧起来,我怀疑它被下了药 , 晚上也不吵了,也都会爬回自己的小窝睡觉。


我家那位终于能和果果和平相处了,有时候甚至牵着它出去遛弯,面无表情的牵着一只狗的场面真的哈哈哈哈哈。果果也变得越来越凶猛,有一次碰见他的手下,果果冲到前面冲他们大吼,事后他们跟我说不愧是xxx,喝最烈的酒,养最野的狗。


我最近发现他特别喜欢揉果果的毛,而且这个闷骚还经常偷偷揉 ,每次他揉我头发,我都感觉自己......


第二要注意的是晚上千万要锁门,别问我为什么。

———————更———————————

哇没想到有这么多赞,看了一下评论,关于我们的私人问题不太方便透露,他当然很帅哈哈哈哈。

就来更下我家那位与果果的日常吧,因为我是一个老师,平时大部分时间都要在学校,所以他跟果果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

他是一个没事的时候非常宅的人,但是平时会坚持锻炼,所以身材也控制得很好,自己吃得不多却喜欢疯狂喂狗,果果也是中了他的邪,给啥吃啥,一年后终于成了一个两百多斤的胖子。

对它现在时这个样子。





如果我是它我就自杀 真的



而且事后他还甩锅问我怎么把它养得这么胖???





评论


答主是来遛狗的还是溜男朋友的

                                           1000赞同


首先你要有个男朋友

                                             849赞同


评论(23)

热度(6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