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

如何炮制欲求不满的醋林。



本台特别节目-舌尖上的静恒


春季,万物萌发,庄稼青黄不接,但大自然已经备好各种野菜,静恒悄悄地探出头来。启明星上的陆必行今天起得格外的早,他要去采集一种不可多得的美食。静恒生长极慢,但肉质肥厚。极大的昼夜温差,使其格外的甜。

因其有毒,故问津者少。

真正的美食只属于勇敢者,今天陆必行很幸运。

洗净,取只,泡进醋坛中,腌制3-4天,多一天便老。对于陆必行来说,这就是春天的味道。


【以上全是扯淡_(:3 」∠)_





““嗯?”


呼吸声.........


“........”



我们台,某个没有脑子的记者。

“¥“@》&〉+·$hvgjkmbb·o”

“哈哈^=*%·$*”

“陆总,和你聊天很开心,能不能帮我签个名儿。”

“没问题,签哪。”

“手上吧!”

“.......”



“你要签什么,我帮你签。”

“!”

“谢......谢统帅,不用了!我.....我走了。”





“你很忙啊。”


“平时是挺忙的,今天是采访。”


“采访陆总长日理万机还是璞玉浑金?”


“当然是采访我是怎么追到统帅的,我跟他说........”


“闭嘴,回家再跟你算帐。”


“怎么算?需要我出卖色相吗?”


“滚。”


“别回家了,现在就算吧,统帅,我等着.....唔.......”


æ¯”è¾ƒè¾“å…¥çš„éªŒè¯ç å’Œå®žé™…ç”Ÿæˆçš„éªŒè¯ç æ˜¯å¦ç›¸å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