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露中】请问老中医可以征服俄罗斯人吗?

上一篇╰(●’◡’●)╮ 

【露中】请问表情包可以征服那个中国人吗?

假装是个连续剧


王耀同学最近遇见一个烦恼。

不要误会就是那种酸酸甜甜彩虹软糖味的烦恼。

他发现他的爱人伊万同学太喜欢喝酒了,虽然只在家里胡喝,王耀同学自认酒量不错,一向深藏不露,但是伊万同学并不知道,以为他不会喝酒,也不强求。

但是还是给王耀照成了极大的困扰。

为什么呢,就是想象你回家看见沙发上躺着一个长条怪物 ,你还要把这个巨大的北极熊拖到床上,还要被这个不省人事的人调戏一番。用他满是酒味的嘴来蹭你,就像酒心巧克力。伊万同学看起来人模狗样,平时还是很要脸的,喝醉了就原形毕露拉着人说一些含糊不清让人脸红心跳的情话。

听起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试问谁不喜欢这样满嘴骚话的酒心巧克力呢?但是喝多了这样的酒总归是对身体不太好。


王耀觉得,这个时候老祖宗的智慧就凸显了出来。

于是往伊万的伏特加里放了点中药。

防风、麦冬、大枣


唔年轻人再补补肾吧

还加了点枸杞、杜仲、芡实、菟丝子、何首乌


好像有点少啊,要不要放只蛇进去

........

还是算了,有点吓人,还过不了安检。


两个星期后

王耀把那坛药酒搬了出来,倒在杯子里,拿给了伊万,然后这个人喝了一口之后

吐了

对。。。。。。吐了

你可以质疑我 但是你不能看不起我们劳动人民的智慧啊!

好好好谁让我喜欢你呢,忍你一次了。

“好好好我喝ᶘ ᵒᴥᵒᶅ”

伊万同学 不出所料的,

流鼻血了。


中国人有个特点,就是绝不认输。


第二天王耀同学买了两罐的小熊软糖倒在伏特加里泡了两天两夜。

然后将这些喝醉了的小熊软糖重新打包,送给了伊万。

伊万觉得这个东西,虽然好看,但是口味着实不佳,而且吃了也就算是有点酒味,跟酒简直没法比。

久而久之这堆软糖融在了一起,花花绿绿的混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的恶心,被王耀扔掉了。


我们的伊万同学似乎看出来王耀的这点小烦恼 

有点懵逼的向同学们求助


同学A:我们俄罗斯人怎么能没有酒呢!不听不管不存在!谁都不能阻止我们喝酒!为了健康!干!

同学B:他们中国人不是也很能喝酒的吗???

同学c:我觉得王耀是挺能喝酒的吧,上次我们留学生聚会他喝了很多还能淡定的自己走回家。


然后大家的一致意见是拉上王耀一起喝 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然后

伊万买了20瓶伏特加,自信满满的觉得自己一定能放倒王耀。


“亲爱的!我们来喝酒吧,今天不是中国的新年吗?”

王耀看见这个俄罗斯青年满是雪花的围巾,手里提着的袋子里满满的酒

瓶,袋子里还有雪花凝结而成的冰块,脑子里回转几遍的怼人的话都咽了回去。

伊万放下袋子,脱下大衣,将寒气留在室外,笑眯眯地说“俄罗斯实在是太冷了,你第一次在这里过冬天。”

王耀看着他被雪打湿的卷发,“你让我摸一下你的头,我就陪你喝。”

还是有点想家啊,谁家过新年喝酒啊,这个傻子。

不过。

算了。


一瓶 正常 

二瓶正常

.........

6瓶问题不大

7瓶 有点热

8瓶 糟糕有点飘 他怎么还能喝

9瓶 不 不行了

10瓶 呕

我们的王耀同学依旧云淡风轻坐在椅子上,然而当伊万从卫生间出来时,这个云淡风轻的同学以一种慷慨就义的姿势“咚”的一声栽在了桌子上。

很见过些世面的伊万同学吓呆了。

。。。。。。

俄罗斯的冬天,西西伯利亚的寒气带来的可以填平地面的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迅速占领了地面并将地平线抬高来了几米,伊万推开窗户,坐在窗沿,雪落在薄薄的里衣上有些冷。

“伊万?你坐在那干嘛。”

“我以后再也不喝烈酒了。”

“嗯?”王耀揉了揉有些肿痛的眼睛。

“以前我爱喝烈酒是因为这里实在是太冷了,每到这时候就只有酒能让人温暖起来。”伊万边说边往床边走去。

“所以?”

他一把抱住王耀,王耀迷迷糊糊的回抱住,对方暖和的身体将伊万方才身上的寒气祛除干净,只有妥帖的温暖。


“所以我已经不冷了。”





————————————————————————————

本来是一个长篇脑洞的 后来放弃了233

变成了小甜饼( •́ .̫ •̀ )

小熊软糖的梗来自微博x

评论(2)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