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陆林】当律师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

题主:当律师是一种什么感受


是个好人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名律师


谢邀

作为一个律师界的单身狗。

只想说,我寒窗苦读十多年,拼了命考个律师资格证,现在还没有谈过恋爱,我容易吗!


事情要从五天前说起。


我们事务所来了两位客人,一个始终带着笑,让人如沐春风,但是言行中又会让人觉得此人并不简单,就是我的委托人。另一个看起来十分冷淡,让人不敢靠近,一看也是个狠角色。


他们是来签婚前协议的


我想这两个人,道貌岸然,没想到还不过是逢场作戏,呵呵。

                   很有法律修养


然后我一看条款

1.xxx每天要抽出两个至少小时陪家人

好好好,正常,毕竟演戏也要演得像对吧


2.双方不得亲吻,拥抱其他异性,同性。


这要求是不是有点苛刻了?


3.xxx不允许喜欢任何人超过xxx ,共同的孩子也不行

......啥玩意啊???


4.每周.....不能低于3次

看到这里我抬头看了一眼眼前这两个一本正经的男人,我的委托人微笑着看着他家先生,而另一个依旧面无表情,但是眼神有点闪烁。


我惊了


5.我们共同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我们共同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一生一世在一起,谁也不许先离去。


我......虽然这很感人.


但是exm?


这....这是婚前协议?


我用一种疑惑而有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一眼我的委托人,随即接收到了旁边一个凌厉的目光,还是支支吾吾地问了出来:


“两位确定是这个没有问题,我看您们的财产问题并没有标注”


“财产,哦 ,那加一条一方违规财产全部由另一人享有吧,但是这样不公平啊,我穷得很,都是靠我家先生养活。”


他家先生往椅子靠了靠,没有理他,看着我

“你们的办事效率呢?”


一个光荣的人民律师

我是有尊严的啊

你们秀恩爱虐我就算了

你们还羞辱我


我.....

算了大佬大佬,我公证,我公证还不行吗



———————————更新———


有人说很甜??????

你们tm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单身20多年当个律师都要被秀????




虽然这两个人真的很甜,

一个超级宠另一个的啊,这种问题都让人写出来,还没有被打死,而且这两个人,小动作不断啊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偷偷的桌子下面牵手。

我首先是个律师,其次才是一个单身狗啊


当时我就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看见惊人的一幕。

我的委托人坏笑着把他家先生抵在墙上“你都同意了就不能反悔”

他家先生抱着手斜靠在墙上,淡淡的看着他“我怎么来的时候没看见这条?”


我的委托人又往前面凑了凑,故意压低声音道“合理的x生活有利于身心健康。”


然后他家先生,笑了,

笑了 

他说“你不是很要脸的么?” 


然后他看见了我 ,笑容突然凝固,我亲眼目睹了那个变化.




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大龄单身青年,我不要面子的啊!


————————更新—————


大家不要猜他们是谁了,惹不起惹不起

我还不想失业!我还没有娶老婆!



你们不更好奇我是谁吗!

一个单身的男青年 懂?

欢迎好看的女孩子来找我。







评论(32)

热度(7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