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陆林】逆cp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

 题主:逆cp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





图兰  城里套路深 我要回农村

谢。   邀
不知道大家是什么心理,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不要问我心情如何




我现在看见上司就这这种表情



我觉得自己真是傻得让人心疼


我早该从多年之前上司某天早上别扭的动作中看出端倪来,上司虽然看着很流氓,其实是个特别保守而有道德底线的人,更不会主动去啃窝边草。

我第一次见到窝边草时,就觉得这个人这个人不简单。


敢拉着上司叫嚣着要追他,上司还没有打爆他的狗头,要知道以前有个女的隔空追上司,过程可以说是非常不要脸了,然后被礼貌而有冷漠的拒绝了。




结果这人还真是个纯情技术宅,调戏两句就要流鼻血那种

我跟他分享撩汉经验,结果谁知被他重建了三观,这个人要是去组织邪教,估计组织已经壮大得比第八星系人还多了


上司对他也是宠得没边,虽然最开始是因为他的身份,估计上司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感情就变了。

我拉一下他的手上司就叫我滚!!!





。。。。。。





所以其实我最开始对cp是存在疑惑的,上司虽然各种荤段子接起来不在话下,但是其实真说起来什么都不知道,也对这些事没有心情 【 我说的是以前】。他家那位虽然是个纯情技术宅,但是懂得总比上司多。

所以我为什么会逆cp呢
我还是太天真了 呵


罪归祸首就是他家那位小星星

我现在还记得他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跟大家说::我家男人,没把我弄到手之前都......


你们说!真能不逆吗!

这尼玛不是故意让大家逆cp吗,得了便宜还卖乖

上次他们 吵架就是变相秀恩爱,我还帮他说话???我觉得上司真是委屈


活该睡书房  天天睡书房



上司这辈子都要被吃得死死的了。

我家上司啊,这么一个鬼见愁

                                  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男人

就这样栽了



结论就是
每个技术宅,都有无限潜力
我的同事托马斯除外。

————————更新11.12———————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孩子跟谁姓这种问题,别问我,反正不会跟我姓x

其实我觉得吧,这种问题上司可能都没思考过,觉得喜欢一个人,怎么样都是无所谓,攻受这种问题就更简单了,顺其自然而已。














评论(21)

热度(11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