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巍澜】搞cp是种什么样的感受2



丛波      

                  不仅仅是一个狗仔



前不久我们站长烛九牺牲了,我们沉痛怀恋烛九同志,地星巍澜研究中心所长,久经考验的cp粉,卓越的cp工作领导者,烛九同志带着最新线报回到地星后,吐血身亡,临死前他留下遗嘱:他们绝对不是兄弟,我不信,你.......你一定要查出真相!”



我们为他举行了隆重的 欢送送别仪式,出席的嘉宾有:地星教育局局长、地星文化局、海星驻地星大使馆馆长、地星仍菜叶协会、地星防晒霜集团董事长( 以上我们均发出邀请,但是无人响应 以及地星巍澜女鬼团。










然而,生活还是要继续。


以后就由我带领着大家继续前进,我们的口号是烛九同志想出的,而他也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这一方针,那就是:






于是我决定只身前往海星,刺破兄弟的皮囊,还原最真实的爱情。


为了生计我进入了一家报社工作,以工作之名接近他们,我要吸取烛九同志的教训,低调行事,一步一步打入cp内部。











为此我们采访了龙城市民对此的看法
















为此我们特地采访了龙城的沈巍沈教授对此的看法。







合成







于是










虽然没有成功,但是










突厥台台长: 

一款名为毛猴炖突厥的饮品在海星爆火,据知情人士透露,特调处在短短的五天内就消耗了十箱的椰子芒果混装罐头,市民对此非常好奇,一天之内我要知道答案。





  


第一天








第二天










站长虽然死了,但是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第三天


























TBC


评论(6)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