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巍澜】搞cp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深夜激情沙雕 ≖‿≖✧

------------------------------------------------------------------

 

    烛九  我的茄子绝对没有成精。

 

为什么没人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愚蠢的地星人你们为什么不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我染发,我搞事,我不洗澡,但是我知道自己是个好男孩!

上帝赐予我英俊潇洒的脸,却未赐予你们懂得欣赏的眼。

 

 

 

下面介绍一下我正在磕的cp。

 

装模作样手无缚鸡之力的大学教授实则是钢铁手腕说一不二的黑袍使。

                                                   平常是这样

                                      看见赵云澜是这样

                                   妈的死给!!!!!!


 

   表面又痞又酷有性格铁面无私实则可劲浪可劲骚还双标的镇魂令主,我跟你们说他这样迟早被……&……&%%¥

 

                                    我, 一个地星强者,万人迷,为什么要搞cp呢?

 

                                       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老板让我来海星找到四大神器。
一个破项链,一个破锥子,一支破笔,还有一个破灯。
结果特调查一直在给我找麻烦,特别是那个赵云澜,处处跟我作对,但是长得还人模狗样的,凭我的美貌,得到他不是等于得到了圣器吗?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我开始想方设法的接近赵云澜


可是他对我视而不见???

                                       然而

 

                                     然而             

                    

他怎么不看我????!

  不过我已经习惯他回避的目光,毕竟作为帅哥,和我无心地一次对视,也可能成为他此生刻骨铭心的回忆。๑乛◡乛๑ 

 

                    这个赵云澜油盐不进。是我迷不住他了吗,磨刀不误砍柴工,我决定回家好好研究一下撩汉18式 

                

                                           

澜澜等我,   没人能抵挡我的魅力。

 

 

正当我准备用我新学的套路去会会赵云澜时,我的小弟却告诉我他最近和一个大学教授走得很近???

     他们这样

 

 

   

 

 

 

                我倒是要看看这个大学教授在搞什么猫咪

 

 

 这是黑袍使???

 

赵云澜来了

 

 

 打洗他打洗他!!

 诶 。。。。。。。

不对

 

 

 

 柔弱???

 

 

 不过。。。。。。算了

 谁让我爱你呢

 

 

 

 

 

                    我烛九最大的优点就是坚持,于是我又找了一群小弟跟踪赵云澜。

 

 

赵云澜果然被我骗进了山洞,那群恶心的幽畜还是有点用

 

 

既然你不配合那我只能用强了

 

 

。。。。。。。

 

 

 

 

 

沈巍:

 

 

 

 

 


—————
更新:
催催催,催什么更,还有夸帅的,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我!##!@ ,这个沈巍下手太狠了,害我吃了十天的茄子才恢复元气。

 

我果然是真爱,刚痊愈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跟踪赵云澜
后发现他和沈巍


这样

 

 

这样

这样

 

wtf??? 这些天发生了什么???

 

呵,但是我怎么一点都不难受,我好像找到了人生的华点,我得不到这个男人,但是看他被压好像也挺爽的。

 

 

于是我开始想方设法让他们在一起,谁能明白我杀杀的苦心呢?

 

爱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上的,赵云澜好像还不知道沈巍的真实身份,这怎么行,作为一个合格的cp粉,我一定要让沈巍掉马。

 

于是我把两个人引到西北的山上,荒山野岭,孤男寡男,干柴烈火,嘿嘿嘿。

 

 

 给沈巍下了我特制的迷药

 

 

 

啊,期待的画面出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爆炸了,炸成烟花,好甜好甜。

 

结果赵云澜跑了??怎么这么怂,????逼我放大招

 

我可以be,我的cp不能be

 

是我又找来的一个小弟,不费吹灰之力,就控制了赵云澜。

 


 

赵云澜怎么肥四,怎么这么听话???

 

 


 

等????不对啊

 

 

哇他们居然合起来欺负我,萌cp有错吗!狼心狗肺!

 

 不过这也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要搞到真的!


—————————————————

更新:
你们也跟我搞一个cp?还求后续,我烛九就是饿死,从海星滚下去,也不会跟你们分享的,呵呵


——————------------------------------------------------------------

 评论:

 

-------------------------------------------------------------------

烛九

  真香!!!你们等我我马上来更!

 

 

TBC

   

评论(132)

热度(1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