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残次品】陆林l 外地人问一下,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1101林生贺24h l 12:00】


---------------

【星海论坛】【旅行生活】外地人问一下,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1L lz

我家才搬到启明星不久,有当地人给我科普一下吗?

我家这个投影是怎么肥四,也太好看了吧!




2L

lz你有所不知,今天是我们启明星的31节,又名联盟公务员日,时节是在霜降和立冬之间。

是为了致敬辛勤的政府公职人员设立的。


3L

我爸爸就在政府工作,早几年昨晚他都是直接睡办公室的。


4L

啊伟大的人民公仆,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和平和幸福的生活。他们将人民群众视为至高无上的存在,将“为人民服务”作为始终不渝的信仰,以一个人民公仆的身份践行自己的承诺,赤子之心震撼了多少联盟儿女。


5L

ls你们清醒一点!


6L

我妈妈也是,虽然她昨晚没有通宵工作,都是整理文件到了凌晨三点。

我叫她吃饭她充耳不闻。

爸爸叫她喝水她无动于衷。

弟弟喊她睡觉她百般推辞。

她的眼睛里满是坚定,她说:“明早,我一定要把这些文件交到陆总手里。


7L

我看哭了,你呢?


8L lz

真的吗?陆总看起来不像会剥削员工的人啊,没想到是个狼火?



9L

小兄弟你有所不知,陆总也很辛苦的,下午我还看见消息说陆总去视察自卫军了。

【星海论坛】{娱乐板块} 陆必行总长视察自卫军,对自卫军的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赞同,并对林静恒统帅表示了诚挚的慰问。


10L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是在娱乐板块???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新闻谁写的,五L之类我要知道她的联系方式。


12L

这链接为什么打不开了啊,上面那个姐妹借一步说话!


13L

生活不易,lz叹气

启明戏多,滚回沃托。


14L

不用找了,除了图兰卫队长还有谁会知道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伟大的图兰队长的头发是否会还健在。

回复lz 因为陆总就算一年不放假,今天下午也必早退啊。


15L

就想知道【诚挚的慰问】有详写吗。


16L

lz别听他们胡说,神他妈公务员日,一群单身狗骗你呢。

今天是我们启明星的单身狗日,没结婚的放假,结婚的工作。

怎么样,够人性化吧?


17L

沃托戏更多,留下狗粮多


18L

那个帖子我从中午就一直在追来的!

其实大家都猜到是她了,但是为了看后续没人拆穿她。

本来前面还很精彩,后来她说她瞎了,然后就删帖了。


19L

陆总给我分配个对象吧,我愿意不眠不休地工作三天三夜!!!!!!!!!!!!!!!!!!!!


20L

统帅是什么神仙,我也想......

算了我不想【。


21L

ls醒醒,全世界就你没对象了。

联盟单身率已经这么高了吗???


22L

生活旅游板块常驻民表示好久没有看见一个贴一分钟这么多楼了......


23L

单身狗真好啊,不仅放假,还有福利可以看。

【留下了不学无术的泪水.JPG】


24L

太过分了

我一个年仅十七的小猫咪,为什么要受这种狗粮的刺激?

那个帖子我从中午就一直在追辽!


25L

不知道启明星单身率为什么这么高?、

真的假的?


26L

ls在打什么哑谜。

我在启明星这么久,今天怎么没放过假???


27L lz

我是单身狗,我也没放假......


28L

哪里来的老实人 ,叉出去。


29L

@26L  快停止你的托马斯行为。


30L

@26L陆总警告。


31L

@26L统帅警告


32L

托马斯:???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说出这样的话让我很难过


33L

哈哈哈哈哈你们过分了啊。

lz真可爱。


34L

35L

投影消失了!??


36L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与世无争。jpg】


37L

日月星辰梦一样

残躯的心同方向

【卑微.jpg】


38L

谁能告诉我,这两个男人

我该嫉妒谁???

【往事如歌.jpg】


39L

你铁锅炖自己吧!

【心如止水.jpg】


40L

我劝ls【见好就收.jpg】


41L lz

大家别难过啊,来年还做单身狗,还会看见的。


42L

ls的省省吧,还真以为是给你们这群单身狗看的啊,心里没点abcd数吗。

你们的戏可以跟你们的钱一样少一点吗?!


43L

1551这就是工程师的浪漫吗?


44L

啊啊啊啊啊我想魂穿陛下!


45L

【热帖】(娱乐 ) 我是一名政府工作人员,有句话我一定要说。

看不下去了,lz你去考考古.


—————————个耿直的分割线——————


【树洞】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说——还好我上司对象只过一次生日(微笑.jpg)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和我上司那种。

是这样的,我的上司以前是一个劳模,好像工作一整天都不会有一丝疲惫那种人,恨不得一天24小时待在办公室。

但是自从他结婚以后,他就变了。

每天下班时间一到,办公室就经常没人影了。

虽然有事发到他的个人终端上他一定会处理,但是,这也太恐怖了吧!

说说今天,今天早上上司来开完会之后居然请假了!

还是在月初事情最多的时候,苍天啊,我还有一堆事情要跟他商议,个人终端上也不理我。

以后的10.31,我们这群可怜的公务员是不是要夜夜笙歌夙兴夜寐

————————————————/


46L

出现了,万恶之源帖。


47L

楼主:逗我好玩吗?【微笑.jpg】


48L

陆总好甜啊!不愧是统帅的宇宙小甜心。


49L

为博美人一笑,值了。


50L

做个宇宙送给你。

为你照亮整个夜空。

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故事!


51L

联盟给你,宇宙给你,我也给你。

陆总突然昏君潜质?


52L

ls认真的吗,难道不是:

陆总:看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统帅:我打的。


53L

ls过于真实,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事吗?


54L

面冷心热所向披靡林统帅

可盐可甜才高八斗陆总长

横批:我的cp真他妈的配


55L

横批:军政勾结。


56L

古有周幽王烽火戏诸侯

今有陆总长星火乐统帅


57L

国之不国

联盟之不联盟矣


57L

ls你们这么会做诗,星海学院出来的吧。


58L

陆总:吹得好。


59L

陆总:我学校还没建,你们倒是先入学了。


60L

你们好骚啊


61L

有没有姐妹指路那个直播帖!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1551


62L

好像是被删了吧,楼太高了。嗯我觉得是被不可抗力删的。


63L

那个早就被删了啊。


64L

有没有姐妹记得内容的,我是真的想知道【诚挚的慰问】的内容。


65L

同求


66L

+1

.......


90L

+1551


91L

你们刷得好快,这么多人没看过这个好东西?!


92L

什么??那个帖子是图兰卫队长发的?


93L

球球大家别提tl小姐姐吧,她可是我们的快落源泉,我们要对她好一点。


94L

就是陆总不是中午去自卫军那边了吗,原因你知我知大家知我就不说了。

然后自卫军那边的人还是被吓了一大跳,陆总还真像模像样地视察了几圈,就是跟他在身后的tl小姐姐直抹冷汗。


95L

tl小姐姐怕陆总干什么哈哈哈哈哈


96L

估计是怕被知道什么吧,比如工作时间摸鱼,发帖。嗯


97L

求后续呀!焦急.jpg


98L

然后吧,陆总的真实目的就出来了

他问:“你们统帅呢?”

其实陆总来得不是很巧,统帅前脚才去巡航,他后脚就来了。


99L

陆总去之前就不会先说一声吗?


100L

ls被托马斯下了降头吧

你给对象惊喜之前给他发一句:“在此处等着,我去给你买点礼物???”


101L

陆总就去了统帅的办公室等他,tl小姐姐陪他在里面唠嗑。

然后吧,高潮就来了。

 

102L

???


103L

高潮是啥???


104L

我来大胆猜测一下,是不是统帅回来了看见陆总冲上去就是一个么么哒,然后tl小姐姐直接眼瞎,全剧终【。我乱说的


105L

楼上思路很对,就是方式错了,应该是陆总冲上去给了统帅一个么么哒【。我也是乱说的


106L

然后支开tl小姐姐........


107L

ls停下! 再说下去这个帖子就要分级了!


108L

突然意识到,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可怜的lz呢?


109L

早歪到外太空去了。

看看楼主的经历,以后谁还敢移民到启明星。

我建议编纂一本《启明星生存指南》

110L

抱歉刚刚去喝了个水,小高潮就是,统帅联系图兰队长说遇到一点事情,晚点才能返航。


111L

什么?!


112L

是哪个不长眼睛的在今天搞事精?


113L

世风日下啊!大佬能不能一次性说完啊,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114L  lz

那个楼我爬完了,我的天!以前我还以为总长和统帅就是军政联姻这样,没想到感情这么好???


115L

lz啊 9999年了,陆总都公开秀恩爱这么久了多次了,您是穿越过来的吧。


116L

我以为我们军政勾结的陆林国民基础很好。


117L

陆总还是输了,一败涂地。


118L lz

我是觉得像统帅这样的人,就是不太会谈情说爱的吧。


119L

lz你上过历史课吗? 或者阅读理解有问题?


120L

大家别嘲笑lz了哈哈哈哈,我实名心疼好吧,毕竟碰见个睁眼瞎不容易。


121L

什么,居然有人觉得陆总和统帅是单纯的军政联姻?


122L

我以为这是occ虐文同人才会出现的先婚后爱情节?


123L

《银河城里的秘密情人》 

《重生之帝国将军》

《统帅的替身爱人》

《军政联姻之后》

........

有人要看吗。

别说,这些文有的还挺好看的,爽虐爽虐的,啧,除了陆林,还有谁,找一篇虐文仿佛海底捞针。


124L

ls的收了,谢谢您,好人一生平安。


125L lz

我瞎了各位,还有没有帖给我爽一下!


126L

后续呢???


127L

我也没有看见那个帖,求更!


128L

【一百万个星空小故事】

【陆林各种明秀暗秀整理】

【今天陆总和统帅穿同款了嘛】

【统帅宠溺细节大曝光】

楼主不谢~


129L

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关注后续吗?求更,日后必有重谢!


130L

然后陆总就和tl小姐姐吹了一个小时的牛批。

tl小姐姐:今天是统帅的生日吧?

陆总:“你知道?”

tl:“啧,去年我还给统帅送了礼物呢,整个白银要塞没人不知道统帅的生日吧,叶卡那个女人也是刚,说要全联盟都为统帅庆祝生日,通过伊甸园把兴奋素铺过去,一群人就是跟疯了一样拉着统帅喝酒 , 平时屁都不敢放一个,统帅其实一直挺头疼的。”

陆总:“等等,你送了什么礼物,我怎么不知道?”

tl:“给统帅送东西的人多了去了, 不过我估计,我那个礼物,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不好意思拿出来。”

陆总(秒懂):“那下次你直接给我就好了,反正......”


131L

tl小姐姐已经彻底放弃伪装了吗?


132L

她什么时候搞事情没有被发现过?


133L

我脑子里现在全是黄色废料。

另外给lz推荐一个超甜的贴

【我当保安那些年】 超甜哦(微笑


134L

等等tl疯了吗?这也敢发!


135L


我来大胆猜测一下,陆总:”反正我是攻。”

是这个意思吧


136L

tl小姐姐是我的女神了。


137L

tl把这段说出来是因为,嗯,他和陆总后来不小心在办公室里看见了她去年送的礼物。

她以为统帅会直接扔掉来的。


138L

???所以到底是什么东西


139L

这都不知道?

你们星空下的小故事白看了吗?


140L

统帅闷骚实锤了。


141L

这个还需要锤吗,啧啧啧,那现在这个点,我猜......


142L

君王不早朝呗


143L

这个点也只有我们这群单身狗还在这里聊别人的绝美爱情了。


144L

等等那个超甜是认真的吗?


145L

然后呢,没有后续了吗?


146L

自己猜


147L

自己猜


148L

开局一句话,过程全靠猜。


149L

后面就是,统帅下午六点才回来,陆总在办公室睡着了。

tl小姐姐发誓说是她不小心看见的

但是我不信。

统帅轻轻地拍了拍陆总的脸。

陆总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他,然后偏头舔了一下统帅的手,又凑上去亲了一下。

“你终于回来了,喵”

“......”

然后图兰小姐姐说她瞎了。


150L

陆总:谁还不是小猫咪咋滴?


151L

统帅也太宠陆总了吧!我实名嫉妒了。

陆总睿智boy人设逐渐崩塌。


152L


陆总还有这种人设? 那也崩了几百年了。


153L

估计tl小姐姐被发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154L

太狠了,不删等着被抓吗?

我是自愿入狱的.jpg


155L lz

是谁说那个贴甜的!出来挨打!


156L

这个冷板也能聊这么多楼,很危险了。


157L

冷板才安全,给后来的姐妹一个吃瓜的机会。


158L

冷板拯救世界。

统帅和陆总一天天也太腻歪了吧!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159L

哪里腻歪了?!


160L

比起他们经历的苦,这才多久啊,腻歪怎么了???


161L

ls那位说腻歪的姐妹,没经历过真·万恶之源的摧残吧。


162L

去看个古皂帖爽一下吧。

友情附上链接【我当保安那些年】



—————一个更加正直的分割线———


              【我当保安那些年】

1L lz


好无聊啊,写点日记记录一下吧。


xx年x月x日 晴

我是一名在政府工作的.......保安,是我二表哥介绍我来的。我以前是混黑社会的,虽然不做大哥很多年,骨子还是硬的,实在不肯委身来当个保安,准确地说就是个看门的。

这个政府大楼其实完全不需要保安,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谁在里面工作,而谁是来搞事情的。哦现在的总长是谁来的,爱德华还是爱荷华 ,是个老头,每天早出晚归的,第八星系还不是那个鬼样子。


2L lz


x月x日

这里的工作实在是无聊。第一天我还能规规矩矩的往那杵一天,第二天我发现我搬个椅子坐一天也没人理我,第三天我发现我走了也没有人来找我,这工作也太好办了吧?

我们黑道上的人最讲究的就是义气,我自然是不会走的,当然这并不是主要原因。

大厅总台那里坐着的那个小姑娘真好看,我没读过什么书也没有什么文化,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她是一个公主,我要为她建一个星球那么大的金屋,让她睡在二十层床垫子和二十床鸭绒被上。


3L lz

x月x日

好几天没看见爱德华总长了,政府怎么还没倒闭?今天他可算回来了,还带来了一个年轻人。听说是个科学家,长得还挺好看的,头发不知道是烫卷的还是自然卷,穿得跟要去走秀一样。

不要误会,我只喜欢大厅那个小姐姐。


4L lz

x月x日

这个年轻人叫陆必行,他今天跑过来跟我搭话,还问我叫什么。我从出生就是个孤儿,被黑道老大收留,大家都叫我阿四。他听了我的名字居然笑了出来,弯着眼睛说:“你听说过四哥吗。”、

我第一次知道自己名字原来这么好笑。

我有点不想理他,我觉得他有病。

谁不知道黑洞的四哥是谁,我们帮最怕的就是黑洞的人,根本不敢招惹,但是总不至于就因为我跟他同名就要被诛杀吧,况且现在北京星都被炸了,哪里还有什么黑洞。

我给了他一个白眼,这人就跟没看见似的,还缺德地说:“你们黑帮的人怎么都是这个臭德行。”

总长可能是老糊涂了才会找这么个不靠谱的小青年。

怎么?你也想改变世界?


5L lz


x月x日

陆必行这个人吧,有点烦,就跟没正事一样,天天招猫逗狗的,时常跑下来给我们撒鸡汤,长篇大论,还好我没读过书,只当他在念经。

今天他还跑过来问我在看什么书,我表示并不想理他,他就自己凑过来,小黄书正进行到某处不可描述的情节........

我还是要点脸的,“啪”的一声把书给关上了。

他干笑了几声,走了。

啧啧啧我心想现在的年轻人,这点刺激都受不了。

谁知道他一个小时后又跑了回来,还扔给了我一堆教材???

“科技是点燃第八星系科技腾飞的第一步,兄弟多看看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书。”

你们说。这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6L lz


x月x日

陆必行其实还挺有趣的,满脑子奇奇怪怪的想法,但是我并不想他来找我,每次他一来,前台那个小姐姐就一直看着他!

今天他贼嘻嘻的跑过来跟我说:“喂阿四,你知道男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吗?”

“人品?钱?”我有点莫名其妙。

他高深莫测的摇摇头:“是不要脸,特别是对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嘴角勾起一个狡黠的弧度:“你是不是喜欢总台那个姑娘,喜欢就去追啊。”

我看了看那个小姑娘,我连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呢。


7L lz


x月x日

今天鼓起勇气跟她说话了,声音也很温柔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是我的公主。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实在不应该去吃天鹅肉.


8L lz


x月x日 阴

这几天有些沮丧。

好像也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大家都很忙。

她好像不讨厌我,跟我讲话也总爱笑,她笑起来真好看。

下午五点,政府的人断断续续的从政府大楼走了出来,包括爱德华总长,我听见他骂骂咧咧地打着电话,“你小子怎么又去前线了,不是让你.........”

我听得有点头疼,果然上了年纪的人唠叨起来太可怕了。


9L lz


x月x日

今天早上陆必行是被总长拽进政府大楼的,但是此人看起来神清气爽,想必这几天过得还是相当滋润。

随后又有几个人走进了政府大楼,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都是军人打扮,为首的那个人很高,神色疏离,灰色的眸子,气势非常强,看起来很熟悉。大厅里的人都不敢说话,我挠了挠头,迟疑了一下,还是叫住了他们。

“请问您们是?需要登记一下。”

他停住了,眼睛却有意无意往前瞄。

“林静恒”

.........

随后是尴尬的沉默。

“这位小兄弟,请问我们可以进去了吗,开会赶时间谢谢”他身后的一个女军官冲我使了使眼色。

“.......可以了,请进。”

这群人怎么像来砸场子的一样。


之后陆必行是跟那群人并肩走出来,好像很熟的样子。没太听清他们说了些什么,隐约听见“欠钱不还,转头就跑,多刺激。”

那个叫林静恒的男人居然笑了。

路过门口的时候陆必行笑着冲我打了个招呼,随后我感受到后背发凉,一抬头就看见一双冷若冰霜的灰色眼睛,不寒而栗起来。

“林,他叫阿四。”

“嗯。”林静恒看了一眼我,淡淡地应道。

“说起来你们以前还是同事呢。”


大爷求求您别说了,您快滚吧!

这个林静恒就是黑洞的四哥吧。


老天不长眼,过了一会这陆必行位大爷又回来了。

“你不是出去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他无奈的摆摆手,“我也不想啊,总长的夺命连环call谁受得了。”然后他调笑的看着我“兄弟,你不能这么怂啊”我若无其事的避开了他的目光,“什......什么怂啊。”

“呐,据我观察,那小姑娘八成对你有意思,喜欢的人在眼前还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畏首畏尾,辜负了人家。”他叹了口气,随后又换上转了八度的微笑“加油,我看好你。”说罢还郑重的拍了拍我的肩。

“我配不上她。”我苦笑道,抬头看向玻璃门外。“公主就应该住在城堡里,但是我却不是王子。”

陆必行换上一副正经的样子,颇有些慷慨激昂“你可以去努力啊,直到你能配得上她那天。”

这个鸡汤着实有点难喝,这些事情哪里是只要有勇气就可以办到的。

“你有喜欢过什么人吗?”

“有啊”我看着他嘴角勾起一个温和的弧度,眼神变得深远而温柔起来,仿佛有星星碎在里面。

一定是个幸福而又幸运的人,他的爱人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吧,把人宠成这样,像个愣头青一样以为爱情是这么简单。

除了两情相悦还是一厢情愿的意难平啊……


10L lz


x月x日 阴

最近战事吃紧,政府大楼的人也都越发忙碌起来,连陆必行路过门口都只是匆匆地跟我打个招呼。


11L lz


x月x日 阴


最近好几天天空都是乌蒙蒙的。


12L lz


x月x日 大雨

听说战事很惨烈,总长生病了,那个林静恒将军也下落不明,再强大的人在战争面前也会变得不堪一击吧,没有人是无坚不摧的,他是陆必行的好朋友吧,听说陆必行的父亲也........

第八星系也乱做一团,各种武装冲突接连不断。现在所有担子都搭在了陆必行身上了,我以前从未见过他现在这种冷漠疏离的样子,好几次想要叫住他都放弃了。

第八星系的冬天,越来越冷了………


13L lz


x月x日

总长痊愈回来工作了,但是陆必行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14L lz


x月x日

今天我跟她表白了,她答应我了,我很开心。很想要告诉陆必行,是他让我要勇敢追求心中所爱,我却不知道他去哪了。


15L lz


1月1日

我记性不太好,也懒得翻日历,但是我知道今天是独立日第一天。


16L lz


x月x日


爱德华总长又病了,听说已经递交了正式的任命信。

傍晚五六点钟的光景,太阳刚下山,我开着车路过银河城,远远看见一个有些削瘦的身影。是陆必行,不,或许该叫陆总长了,他远远的看着我,微愣了一下。我下车向他走过去,落日的余晖将他的轮廓勾勒得无比清晰,影子被拉得很长,他布满血丝的眼睛还有布满胡茬的下巴看着让人五味杂陈。我问他是否需要载他一程,他拒绝了我,然后迈着沉重的步子向石像走去“不用,谢谢了”是沙哑的嗓音,不似以前那般动听。

然后我看见他坐在石像下,点了一根烟,没有抽,整个人说不出的颓废,烟雾缭绕间他的面容也变得模糊起来,恍惚间和石像重合了,我揉了揉眼睛,开车离开了。


17L lz


x月x日雨

爱德华总长还是走了,这个为第八星系鞠躬尽瘁的的老人。

陆必行主持仪式,他穿着一个黑色的西服,外面裹着一个长长的黑色大衣,英俊挺拔,看起来特别扎眼。整个人站得非常笔挺,好像即使有一堆冰雹压倒在他身上,他也能毫不费力的抖掉。

他好像已经重新振作起来了。


18L lz


x月x日

内战开始了。

我觉得很奇怪,陆总长为什么每天睡眠时间不超过三个小时还可以这么神采奕奕,看不出一点疲倦。


19L lz


x月x日 雨

政府又雇了几个人,我不用每天待在那里了,今天我值夜班,暖气让人有些昏昏欲睡,突然听见楼上传来一声巨响,我循声往上,在总长办公室门前停下了。

我听见里面传来小声的嘶吼声和呜咽声。


20L lz


x月x日

今天不知为什么特别冷,我到政府大楼时看见每个人的桌上都多了一杯热奶茶。

一问才知道是陆总长吩咐的。

陆总长他其实,

一直都没有变啊。


21L lz


x月x日

陆总长铁血手腕,短短几年就将各方势力逐一荡平。


22L lz


x月x日


今天很开心,我和她决定要结婚了,这些年我也攒够了钱,在启明星买了个房子,虽然不是一个星球那么大的金屋,当年夸下的海口应该也没人知道吧。

我不抱希望的给陆总长发了一个邀请函,没想到他居然回复了。


23L lz


x月x日

今天是我和她的婚礼,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了,宾客都是亲人朋友,大家都很开心。陆总长也来了,很安静的坐在贵宾位上,一言不发,只看着我们微笑,配合大家鼓掌,但是我分明看见他的眼里闪闪烁烁泛着光,眼眶也有些微微发红。

“陆总长?”

“啊?嗯。”他尴尬的笑了笑,“不好意思。”

“这杯酒敬您,如果不是您我们也不会在一起。”

“不过说些胡话罢了,看见你们在一起很开心,祝福你们。”他举起杯子的手有些微微颤抖。

“是您给我了勇气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他转了转酒杯,认真的看着那杯酒,“不,是你自己,你做到了你承诺的。”

婚宴结束了,我送走了宾客。

第八星系漫长的雨季还未停歇,大雨绕着昏暗的路灯落下,有个男人头抵在树上,雨淅淅沥沥的下,打湿了他薄薄的西服。

不久前我鼓起勇气叫住他,

我问他:“陆总,这么多年,你还是一个人?”

他一愣,随即轻笑道:“政府邮箱不是都要被表白信堆满了吗?”

“您知道我没有开玩笑”


“才知难为水罢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300L

是谁把这个万恶之源贴出来的???


301L

做个人吧!


302L


活着不好吗???


303L


我选择性无视了, 我们陆林,现在幸福又甜蜜。


304L

将军是杯酒,谁喝都得醉。


305L

不敢醉不敢醉


306L


 陆总:我敢 



———————一个更加正直的分割线———



陆必行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然后小心翼翼地从里面取出一条项链。

极细的线下挂着一个晶莹剔透的小球,却又像亿万星辰醉于其中,在黑暗中发着幽暗的光。

“早就想做一个新的给你。” 林静恒看似平静的,其实千万种感情涌上心头,他说不出不话来,只想拥抱眼前的爱人。陆必行把项链戴在了他的脖子上,小球正好落在心口的位置。

陆必行借着戴项链的缘由,把头埋在林静恒的颈窝,不要脸地吃起了豆腐:“你别嫌这个小啊,其实它可以投影,大小可以设置的......”

 他还没说完,林静恒已经伸手碰了一下,明明是几乎没有重量,林静恒却觉得什么东西沉甸甸的压在心口。

他问:“投影?最大能有多大?”

说完这句话的刹那,一颗星子从他眼前飘过,接着整个夜空都被点亮了,房间里布满繁星,星云浮动,水晶球里的星海云烟全部被投射到了整个启明星。

陆必行摊手:“不能怪我,谁让你破译了所有密码,你的指纹、投影、最大,都是你说的。”

林静恒:“......”

陆必行笑得开心又得瑟,一如当年那个献宝似的青年,除了脸皮,真没见什么长了。

林静恒伸手揉了一把眼前爱人蓬松柔软的头发:“再不关该拉警报了。”

陆必行:“不会的,自卫军那群人聪明着呢,今天我还特意去跟他们交代过。”

林静恒假装冷下脸:“所以,陆总长是要滥用职权爬到我头上去了?”

陆必行知道,每当林静恒避重就轻转移话题,就是有些害羞了,他偏不给他这个机会:“今天我去你办公室,不小心捡到个东西,图兰说是她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你怎么放办公室不拿回来?”

图兰。

过什么生日。

林静恒觉得自己迟到要被图兰气到英年早逝。

--------------------------------------------


感谢看完这个不知所云还跟裹脚布一样长还莫名其妙乱插刀的文【。

肝到迷迷糊糊肯定有bug ,以后再修啦!

给大家比心♥


评论(49)

热度(135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