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陆林】启明电视台采访(上)(其实就是相性100问

本电视台因为得到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金主的接济,重新开张。


“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第八星系前总长陆必行先生和第八星系军事统帅林静恒先生接受采访,我是主持人图兰。”

图兰念着隐形眼镜上的稿子,内心mmp,要不是电视台那个挺好看的小伙子,自己才不会答应这门苦差事,昨天晚上出去浪了忘记看采访内容,现在只能硬着头皮上。



图兰:请问您的名字?

陆:你刚刚不是已经介绍过了么?

陆林粉:陆总!陆校长!比心!

陆:(微笑)

陆林粉:陆总笑起来太可爱了qwq

林:......

陆林粉:统帅!将军!好帅啊qwq

图兰:(抹了把冷汗)大家冷静一点,请安保大哥们辛苦一下把后面那群想要冲上舞台的粉丝朋友拉出去谢谢!





图兰:年龄是?

陆:现在还会有人记得年龄吗?

林:忘了。

图兰:统帅虽然您一把年纪了,但是还是魅力无限。

林:)

图兰:(擦汗)统帅我开个玩笑,您还很年轻!



图兰:性别是?(这什么傻逼问题:)

林(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陆:不够明显吗?

图兰:这个还真.......

陆(微笑):你写的小说不够证明吗?

图兰:(震惊)非常明显哈哈哈哈哈,你和统帅都是男的,没有问题。

林:不然跟你一样 ,人妖?

图兰:(虽然很生气,但是还是要围笑)



图兰: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陆(笑):我....

陆林粉:陆总您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博学多识......

陆:你们别抢我台词啊。

林:(斜眼)要点脸。

陆:好,下一题。

图兰:可是统帅还没回答...

陆:静恒的性格很好。


图兰:???

白银十卫:????

湛卢:陆校长你是不是对性格好有什么误解?





图兰:对方的性格?

图兰:好的,我知道这题可以略过了,您们两位的性格都非常“好” :)




图兰:你们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陆:静恒,我是不是很久之前就认识你了。

林:说人话。

陆:哦,在北京星,我千方百计打开生态仓,还把他弄得半身不遂,当了三个月义务护工。

林:北京星。






图兰: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陆:睡美人?

林:烦人。

陆(无辜):我不是为了叫醒你么?

林(冷漠):这就是你读小黄文的理由?

图兰(强行插嘴):什么小黄文?妖精打架那种吗? 湛卢上小黄文!

湛卢:是《重生之我是葫芦娃老大》还是《蛇精的逆袭》。




图兰: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林:都喜欢。

图兰(挑衅):我感觉您在敷衍我,统帅。

林:你觉得他有什么让人讨厌的地方?

图兰:没有没有,陆校长从小到大,从头到脚都非常可爱,让人无法不喜欢!

林(冷漠):.........(你说什么)

图兰:.....(救命啊,我又做错了什么。)






图兰:讨厌对方哪一点?

陆:之前有事不和我商量,现在不会了。

林:........

图兰:统帅你干嘛不说话。

林:我说没有。

图兰:(试探)真的没有吗?

湛卢:先生对陆校长的容忍度很高,虽然本人有洁癖,但是从来不介意陆校长把袜子放枕头下,不叠被子........

陆:咳咳,那个湛卢......(本美男的脸都被你丢完了:)(委屈巴巴)

林:(勾起嘴角)湛卢闭嘴。

湛卢:......(如果我不是一个人工智能我就哭了)






图兰: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陆林粉:好!当然好啊,我们陆林宇宙第一配!






图兰:您怎么称呼对方?

陆:林,静恒,统帅。

林:陆必行。

图兰:真的吗?据我不完全统计您还叫过必行、小兔崽子,混账东西,小..........

(一道锐利的目光)

图兰:我什么都不知道,湛卢告诉我的!

湛卢:你以为我们人工智能没有人权就可以随意欺负吗?

小杨(记笔记) 人工智能人?权问题的讨论要尽快提上日程了。





图兰: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陆:(开心)宝贝。

陆林粉:宝贝!星际宝贝!陆总太可爱了!嗷嗷嗷。

林:(笑容渐渐凝固).....

图兰:(察言观色) 统帅您要不现场叫个?

林:(犹豫了一会,假装很别捏,面无表情)宝贝。

陆林粉:录音录音,这声宝贝太太太苏了哈哈哈哈哈,统帅冷着脸叫宝贝好萌哦。

图兰:统帅您还没说呢?

林:随便。

湛卢:可是先生根据我的推论您一直希望陆校长叫您哥哥。

林:闭嘴

陆:哥哥

林:........

图兰:(情趣play?这死闷骚)





图兰: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陆:猫

林:跟独眼鹰一种生物?

陆:你们不是朋友吗?

林:......

陆林粉:(开始自说自话)陆总是不是小狼狗攻?

是小奶狗!我们陆总哪有这么野!

你不知道有个词叫床野地纯吗?


陆:???





图兰: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林:一辈子。

陆:只要我能给。

图兰:(冷漠)他要星星你也给他摘来吗?

陆:(脑补了一个林静恒要星星的场景)从科学角度讲是可能的,只要.......

图兰:打住,我不想听!

林:我已经有一颗了,还要干什么?




图兰: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陆:(正色)静恒。

林:(疑惑)嗯?

陆:要你.......

林:......

图兰:......

陆:(天真无邪)你给我烤蘑菇。

图兰:(嘴角抽搐)陆校长您真有童趣。

林:他开心就好。

图兰:(呸基佬)





图兰: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林:跟之前那个问题有什么区别吗?别浪费时间。

图兰:.....(又不是我写的!)





图兰:您的毛病是?

林:我有毛病?

图兰:emmmm我有。






图兰:对方的毛病是?

林:他毛病倒是挺多的。

图兰:但是统帅您之前说过陆校长什么都好。

林:我有说过吗?

图兰:千真万确,您说什么都喜欢。

林:毛病影响我喜欢他?

图兰:不影响不影响。





图兰: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陆:不在乎自己生死的时候。

林:往自己身上打芯片。

图兰:(你们两个好意思说对方?)




图兰: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陆、林:......

图兰:(欲哭无泪)(真不是我写的....






图兰: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陆:该完成的都完成了。

图兰:喔—-

林:结婚了。




图兰: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陆:算是启明星吧,那时候他挺忙的,好不容易答应陪我去吃饭。

图兰:算起来还有我的一份功劳。

林:还想写检讨?

图兰:啊,你们在说什么,我记错了。





图兰: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陆:那时候我就带了荷尔蒙滤镜,看他哪都可爱,觉得空气都是甜的,然后我去给他买了几个橘子。


林:(为什么总觉得这话哪里怪怪的?)



图兰: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陆:该发生的没发生,还出事了。


林:不怪你,那时候还当他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图兰: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陆:以前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机甲上,现在是家里。

林:家里。

图兰:就在家里待着不会很无聊吗?

陆:(看着林静恒扬起一边嘴角)不无聊。

陆林粉:有统帅在家怎么可能无♂聊。

湛卢:先生你们不是前天才去看了流星雨吗?陆校长还带着帐篷,我认为你们经常去那里约会。


林:(恼羞成怒)图兰!下一题。






图兰: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陆:秘密。

林:.......

图兰:陆总能否剧透一下?

湛卢:陆校长您不是要把自己缩小装进礼物盒给先生一个惊喜吗?

陆:.......

林:你又拿自己做实验?

图兰;???(扯开话题)统帅您呢?

林:有什么好准备的?

湛卢:先生您去年还做了一个蛋糕。

图兰:(我小叮当就服湛卢)







图兰: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陆:我。

林:我怎么记得有个人在听墙角。

图兰:我其实什么都没有听到,真的!





图兰:您有多喜欢对方?

陆:(笑)缺少维生素林静恒,没有他活不下去的。


林:跟他结婚。

图兰:(骗统帅说句情话怎么这么困难)结婚不能代表什么统帅,结婚只是......

林:只是什么。

图兰:只是一种形式。

林:你觉得我们的婚姻只是一种形式?

图兰:.......没有没有,你们是因为相爱才结婚的!千真万确:)





图兰:那么,您爱对方么?

图兰:好的我们下一题:) (谁写的这破问题)






图兰: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湛卢:一般陆校长说什么先生都比较没辙。


图兰:(啧啧啧,统帅你的原则呢)



林:闭嘴,再说话禁言。







图兰: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林:为什么要问毫无意义的问题?

图兰:(干笑)万一呢?

林:万一?

陆:变心那个人能有我好看?你在想什么?

图兰:.......

陆:除了我还有谁敢喜欢他?

图兰:宇宙歌姬小姐的世纪表白你忘了吗?

湛卢:亲卫长洛德

陆:谁?

湛卢同学如愿以偿地被禁言了。





图兰: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陆:他不会。

林:在我回第八星系时曾经想过,如果有人陪着他就好了,(自嘲地笑笑)但是我高估了自己。

陆:我要到哪里去找像你这么好的人。

图兰:(够了两位,我牙疼)统帅放心,当时陆总的桃花都被我赶尽杀绝了。

林:哦?都?

图兰:(忍笑)那当然,我们总长英俊潇洒,年少有为,第八星系的姑娘们被迷得团团转,统帅你不知道当时....

陆:.......

湛卢:我可以证明,有位小姐还通过高科技手段破除了重重戒严,到家门口要跟陆校长表白,被我礼貌的请走了。

林:总长府邸的防御体系就这样?

湛卢:不是的……

林:你不是被禁言了吗?!

托马斯:我以为湛卢出故障了,就.......







图兰: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陆:他不会。

林:怀疑他出事了。




图兰:对方性感的表情?

陆:他的每一个表情。

林:......

图兰:统帅您说啊。

林:(不冷不热地吐出一句)都喜欢。

图兰:.........,统帅你跑题了,我是问的最性感的表情不是喜不喜欢。哦哦哦我明白了,就是说您喜欢陆总性感的表情咯,懂了懂了!

林:.......








图兰: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林:认真地看着我说话。

陆:凑到耳边跟我说话。

图兰:(你们两个就装吧,看我不刺破你们虚伪的皮囊)







图兰: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陆:很多时候,跟他分开就会担心。

林:他有危险时。






图兰: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陆:撒过谎,不太擅长。

林:撒过,不擅长。

图兰:统帅您还不擅长?您知道星际杯欠您多少奥斯卡小金人吗?

哈登博士&林静姝携众受害人:清澈无辜👏








图兰: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陆:和静恒在一起都很幸福。

林:看到他。

图兰:(啧啧啧,接着装)







图兰:曾经吵架么?

陆:冷战过

林:(挑眉)冷战?谁跟你冷战了?







图兰: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陆:是我单方面的钻牛角尖。






图兰:之后如何和好?

陆:最后我想通了。

林:等他想通。

图兰:统帅您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耐心了?

陆:(没办法我这种人除了宠着你还能怎么办呢)





图兰: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陆&林:(看向图兰)转世?

图兰:(别看我)我也不知道。

湛卢:古代某宗教认为人或动物死后,灵魂依照因果报应而投胎,成为另一个人或动物,叫做转世或转生。

陆:那万一我们一个变成动物,一个变成人类怎么办?

林:.........

图兰:........(刺激)

湛卢:在这种情况下陆校长您还是想和先生成为伴侣的话也并不是没有可能,只要.....

林:(耳朵有点红)闭嘴。

湛卢:.......(我说什么了我)






图兰: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陆:(微笑)无时无刻。

林:一样。







图兰: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陆:并肩战斗。

林:保护他。

陆林粉:这大概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了吧qwq。






图兰: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陆:没有。

林:没有。






图兰: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林:荷花。

图兰:(吃惊)为什么?

林:也不知道在当年的第八星系他是怎么长成这样的。

图兰:???

陆:他在夸我出淤泥而不染,跟清水出泥猴一个道理。

林:.....

图兰:你们在说什么???








图兰: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陆:现在没有了。

林:没有。

图兰:(明知故问的眼神)意思是以前有咯?

陆:有,他背着我在重三上种蘑菇还不承认。

图兰:............




图兰:您的自卑感来自?

林:自卑?

湛卢:先生需要我帮您解释这个词语的意思吗?

陆:有一段时间很自卑,觉得自己变了,不是他喜欢的那个人了。

林:你变怎么了,变成陆大总长了?放个屁都能掀翻宇宙那种?

陆必行&图兰:..........








图兰: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林:结婚了。

陆:第八星系应该没人不知道吧。

陆林粉:何止第八星系,全宇宙都等着你们秀恩爱的啦。






图兰: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陆:会。

林:会。




图兰瞄了一眼剩下的问题觉得大事不妙。

当即把稿子传给了湛卢,溜到观众席去了。

评论(48)

热度(9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