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啥都不会只会沙雕(๑¯◡¯๑)

【陆林】我爸他们冷战了怎么办?

1L 【楼主】鹿锅锅

rt
急,在线等。
是这样的。
今天我回家就觉得他们怪怪的,我爸没来接我回家就算了,以前吃饭他俩不管隔好远都在眉来眼去的,今天他们居然一句话都没讲,连我没洗手直接爬上餐桌我爸都没有怼我,尴尬得让人害怕。
我就冲我的双胞胎兄弟使了个眼色,他耸耸肩,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我会不会变成无家可归的孩子,我好害怕,我还在上小学,知书达理,善解人意,乖巧可爱,家庭的破裂会给我幼小的心灵带来不可磨灭的伤害的!

2L 某破产的台长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冰阔落。
他们曾经相爱,是什么让他们渐行渐远,是七年之痒还是婚外恋,为了孩子,他们能否找回失落的爱情。
欢迎收看第八星系一年一度的家庭伦理大戏。

3L
夫妻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的,明天就好了啦。
抱抱lz,跳起来给你一个么么哒~

4L
现在小学生都能会上论坛了???
不过lz小妹妹试探一下要不?就故意在你爸爸面前提到你妈妈,看看他的反应。

5L 【楼主】鹿锅锅

但是我有两个爸爸???

6L
两个爸爸???


7L 某破产台长
ls现在都是新星历了,一惊一乍的丢不丢人?
人家两个爸爸怎么了!两个爸爸多好啊!
欢迎大家收看家庭伦理文艺片。

8L 【楼主】鹿锅锅
我刚刚试了一下。
我问:“老陆,你觉得我们林爸爸今天好看吗。”
我爸干笑:“......好看。”

我:“爸,今天的饭是老陆做的吗?”
我爸:“不是。”

老陆这个人,换做以前肯定死命夸我林爸爸好看,今天他这么冷淡!一定是婚变了!


8L
我觉得你爸爸在强颜欢笑,两个男人冷战真麻烦,都是闷葫芦,谁都不肯先说话那种。像我妈生气,我爸就给她买一堆东西,两个人就和好了......

9L
所以你爸姓陆和林?,我萌的一个cp也是这个组合.......


10L 【楼主】鹿锅锅

看见我林爸爸,洗澡之后直接去了书房!
呜呜呜他们真的在冷战,我的命好苦,离异带一个只会弹琴的兄弟,我要挑起生活的担子,但是我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有没有哪位小姐姐想包养他的,请联系我。

11L
你爸都被赶去书房了,看来是真的了。
9L我感觉我们萌的是一个cp。

12L
你兄弟好看吗?多少钱一斤?姐姐们自己都快养不起自己了,当然你弟弟好看的话姐姐愿意偷电瓶车养他。

13L
ls也在网上冲浪吗,你是gg还是mm呀,你就不能时髦一点吗,好看务必来我家,我偷湛卢养他。

14L 【楼主】鹿锅锅

我兄弟贼好看
图片.jpg (林美男端坐弹琴)

15L
小正太啊啊啊啊,希望你的父亲离异,你快把你兄弟卖给我。

16L
lz这真的是你的兄弟吗???也要好看了吧,lz来我家,包吃包住!

17L
画风突变?
欢迎大家收看家庭偶像伦理剧。

18L 教然然弹龙卷风
这不是然然吗?我要去举报你!

19L
lz你爸爸们现在怎么样了?
来自对本命cp同姓夫夫的关心。


20L 【楼主】鹿锅锅

我不知道怎么办啊,刚刚我遛进阁楼看见林爸爸在发呆,然后老陆在书房写东西。

他们都不理我 (


21L 我不认识陆果
陆果你.......敢发我照片???

22L
哈哈哈哈尴尬了,lz这是你家小王子吗?

23L
小可爱,来姐姐这里,不怕,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和不好的爸。

24L 【楼主】鹿锅锅
哇美男你怎么看见了,瑟瑟发抖。
你敢举报我!我要让我爸爸解雇你!

25L
兄妹齐心一定可以让你们爸爸和好的!姐姐我奶你们一口。

26L 【楼主】鹿锅锅
我才不是他妹!

27L 我不认识陆果

爸爸看见这个一定会打死你的。

28L 【楼主】鹿锅锅
不怕,他们没有机会看见的。

29L
要不你们俩分别去做做思想工作吧???

30L 【楼主】鹿锅锅
那我去找林爸爸,小哑巴你去找老陆,怎么样?!

31L 我不认识陆果
我不去

32L
美男你别这样,以后你弹钢琴我再也不来烦你,成交吗?

33L
这个帖子怎么突然窜到首页了,你们俩真的是亲生的吗哈哈哈

34L
塑料同胞情orz

35L
这个小正太真好看啊,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判断他们爸爸也很好看。

36L 教然然弹龙卷风
你们怎么能这样诅咒人家爸爸哈哈哈哈哈,你们会后悔的。

37L
看着我出戏啊,我萌的cp也是这个姓,算了我去啃粮了,希望lz爸爸可以和好w

38L
你们觉得他们能成功吗?

39L
我觉得可以,这么萌的小正太跟你说话,谁能不心软呢?
话说我们一群单身老阿姨这么关心人家家庭干啥:(

40L 【楼主】鹿锅锅
我们回来了。

刚刚我去找林爸爸,林爸爸在阁楼抽烟,我进去他马上就把烟掐了,问我怎么了。
我就问他:“爸,你和老陆是不是吵架了呀?”
我爸愣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的跟我说没有。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于是我使出了我的杀手锏。
“爸,你们吵架了,你们要分开了,我和小然然要没有家了,我们真可怜,没爹疼,没人爱,我要带着小然然去流浪了。”眨巴出几滴眼泪。
“......”
“别闹,要哭去找xxx【该内容因违规被和谐】哭去。”

以前只要我一哭,林爸爸就没辙,现在他居然对我这么冷漠。

然后小哑巴那边,他是个傻子,我猜他也不会干出什么。
他:“爸,你们吵架了吗。”
老陆:“没有啊,怎么了小然?。”
他:“你们不要分开,不然就没人给我买钢琴了。”
老陆:“......”
我:“......”


41L
是你让我去的- -

42L
你们两个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从你短小的描述中感受到了你爸爸们的苏点。还有你爸爸的名字有敏感字吗为什么会被和谐掉,陷入沉思.jpg

43L
我也!看见女儿进来就马上掐烟不要太苏,好宠啊,另一个爸爸也很温柔的哇!

44L 【楼主】鹿锅锅
我爸爸他们都超级好看,之前他们明明一直很恩爱,林爸爸对外人超级冷漠,但是对我们都特别好!不管我怎么缠着他都不会生气!对老陆更好,不管老陆怎么打他,他都不生气。

45L
感觉你们爸爸这个情况还挺严重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46L
等等,他们还经常打架?小妹妹你是不是对恩爱有什么误解?

47L
woc家暴???举报了【在违法边沿试探.jpg

48L
lz不是说他们之前感情很好吗,怎么会打架?

49L
+9999999,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啊

50L 【楼主】鹿锅锅
我经常看见林爸爸脖子上有青青紫紫的痕迹,就问小哑巴,就是然然,那是什么。他跟我说他们可能是在打架!

51L
lz姐姐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52L
lz别乱说啊,这哪里是在打架,这分明就.....
【该回复涉嫌违规,已被删除】

53L
我看懂了,但是我不说 嘿嘿嘿。
神仙打架哈哈哈哈哈。

54L 破产的台长
欢迎大家收看家庭偶像爱情动作伦理剧,小朋友退散谢谢。


55L
以前我爸爸妈妈吵架,我都是在家里搞破坏,然后他们就会一起打我,就和好了,lz要不要试试!
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把内部矛盾转化为阶级矛盾!

56L
你们在说什么???欺负本小学生吗?
好办法诶,但是我感觉好难让他们都生气,而且老陆自己就经常在家搞破坏。
我想想......

57L
你爸爸他们经常打架吗? 慈祥的围笑.jpg

58L
我就随便点进来看看,没想到这么刺激。

59L 【楼主】鹿锅锅
他们也不经常打架啊,就一周两三次吧。
emmmmm我印象比较深刻因为每次他们打架林爸爸就看起来很累的样子,你们大人都要打架的吗?

我刚刚把小哑巴的钢琴砸坏了,小哑巴哭了……

60L
lz专业卖兄弟啊哈哈哈哈哈,我觉得lz是个奇女子,长大一定了不得。

61L【楼主】鹿锅锅
果然他们都出来了!
但是老陆就安慰然然说再给他买一架,不要哭,然后他们就又都回去了(

62L
感觉lz家里很豪,钢琴都是随便买的。

63L
lz你这个败家子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可怜,但是我为什么想笑哈哈哈哈。

64L 破产的台长
豪门爱情剧无疑了,难道是豪门强制爱?

65L
有钱了不起啊!

66L
ls,抱歉,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67L 【楼主】鹿锅锅
大家明天见,我要去巴结小哑巴了,他不理我了qwq

68L
lz不仅失去了爸爸,还失去了兄弟,要独自流落街头了。

69L
哈哈哈哈我们大人不喜欢打♂架,但是看你们爸爸打架这么频繁,我觉得问题不大←_ ←

70L
太惨了,直击家庭破裂现场。

71L
要不要提前报个警先。

72L
lz你们爸爸怎么打♂架的能具体描述一下吗

73L
ls举报了,不要带坏小孩子!你就不能自己脑补吗(‵▽′)ψ



tbc

评论(33)

热度(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