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陆林】当一个外卖小哥是什么感受

 谢邀


作为外卖界的吴彦祖,本人的照片经常在第八星系各个论坛流传,没办法,人长太帅总是有些烦恼的。


我送过的单可能比霍普种的白菜还多,今天如往常一样,开着我的小飞行器就往店家跑,一路上是少女的尖叫声,我高兴的冲他们挥了挥手。咳咳一不小心撞上了一棵树。


今天的单子有些特别,竟然还有一家蛋糕店的,先不说蛋糕这东西体型这么大占空间,最重要的是,它还必须轻拿轻放,所以也不能开很快,这十分影响帅气的我凹造型。


我一看收货人,工程师001 。


有那么一瞬间人神分离,众所周知,工程师001这个称号就是挂在总长家门口那块被拍过无数次的网红牌子上的,那么是谁也不言而喻了。


说实话,我有点紧张也有点激动,这个星系颜值唯二可以和我媲美的人在一起了,我还没有亲眼见过他们。


收货地址是政府大楼,在办公室吃蛋糕?这是什么情趣play。


我路过门口的时候门卫大哥拦住了我,他居然还盯着我看,我果然就是男女通吃啊。


我已经习惯性的回避陌生人的目光,毕竟作为帅哥,我无心地一次对视,也可能成为他们此生刻骨铭心的回忆。

哦他看的是蛋糕。

“你把蛋糕放这就行,等会会有人拿上去。”


我当时就怒了!


“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们送外卖的,凭什么不让我自己我送上去。”


我跟他争执了十分钟,试图用我的美色征服他,他终于败下阵来。


“可以兄弟,这边请。”


本帅哥果然还是无敌。“你跪安吧”


上楼之后我就看见了总长办公室,毕竟是要和对手见面,要注意形象,我掏出兜里的镜子,确定了自己现在形象非常的完美可以去参加选美大赛以后才敲了门。


然后我就看见了我们伟大的陆总长,我是一个有气量的男人,我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好看,虽然比起我来好像还差一点。


还是我更有气质,我身上特有的痞气和邪魅是他没有了,我有些得意的甩了甩头。


“陆总长,您的外卖。”


他有点吃惊但是还是非常礼貌的接过我手里的蛋糕并说了感谢。


我仔细端详起他的脸来。


首先他的眼睛没有我好看,我这可是正宗的桃花眼,一看就让人失了魂魄,然后是他的唇有弧度,不管怎么看都在笑,不像我的薄唇,笑时让人如沐春风,不笑时冷若寒冰......


“请问你还有什么事吗”


我不理他。


“那我就当没事了,再见”


我说这个人,怎么这么急躁。


“陆总长,您参加过选美比赛吗”


“不是为了给其他人机会吗”


“您真的应该去一下的,虽然您不一定会得第一。”


“......”

陆总长没有回答我,然而我后背一凉。



“你看够了吗?”



我一个踉跄摔了下去,本帅哥连摔个跤都是最帅的形状,我假装不经意的撩了撩头发。

然后我听见了脚步声,一个男人出现在我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这个应该就是林静恒了,长得也挺好看,但是太冷了,远没有我看起来平易近人,而且说实话,我不敢看他太久,怕冻坏了我的帅脸。

他不会以为我看上陆总长了吧,我这样的男人果然容易让人产生危机感呢,不过他应该感到庆幸,还好我是个直男。

然后陆总笑着问我有事吗,我怎么会没事,我当然有事,摔成这样本帅哥的形象就毁了好吧,我要怎么潇洒的走路。

我看见了林将军伸手搭上总长的肩,把他往旁边拽了一下。


这两人居然旁若无人的聊起天来???


“ 这就是你买那个蛋糕,你买蛋糕做什么?”


“今天是我们初遇纪念日你忘记了吗?”


“啧啧啧男人就是这样。”


“那要我补偿你吗?”


“补偿什么?”

陆总长看起来有些吃惊,但是我明明看见他刚刚偷笑了一下,准确的说笑得有点贼兮兮。



我总觉得这个话题再进行下去会有点不可描述,然后林将军冷冷的扫了我一眼。
“你送完了,可以走了吗?”

我走我走,帅气的人到哪都有人嫉妒



到门口的时候,门卫大哥同情的看了我一眼,我觉得他有病。


————————更新—————

今天我又接到了一个政府大楼的订单,不过这次收货人不是工程师001,我希望林将军不要在,不然我帅气的形象又要毁了。


原来是门门卫大哥点的,这时候我看见陆总长走出了政府大楼。


我跑过去问他那天的蛋糕好吃吗,他似乎有些尴尬的笑了笑然后说非常好吃,谢谢你了。我有点得意,我送的外卖,不管本来还不好吃,只要和我待在一起过,就会变得好吃。


然后我给陆总长介绍了方圆十里的各种美食,本帅哥我除了帅,还有很多优点,比如记性好,说起来那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陆总长居然还好像很闲一样一直听我讲,还配合的问我问题,我的魅力果然无人能及。

等我讲完的时候我看见陆总长脸上挂着一抹坏笑,但是看着其他地方,可能是我脸上有光吧,他不敢看。

陆总长对我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开心的走了,心情似乎很好,我也心满意足的走了。

走之前看见门卫大哥用一种很惊悚的眼神看着我,下次再来应该给他带包药,我真是善解人意。



———————————更新————

你们不要给我点赞了,我已经不是一个外卖小哥了,人帅就是容易被嫉妒,不知道哪个人嫉妒我英俊的脸举报了我。

当然我不能颓废,这样不符合我阳光美男的形象,我路过政府大楼的时候门卫大哥叫住了我,我想起了,我忘了帮他买药。

他给我捎了一个口信,陆总长说如果我失业了可以从这张表格上任选一个工作做。


我怀疑陆总长是不是暗恋我,不然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评论(36)

热度(5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