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露中】请问表情包可以征服那个中国人吗?

 

非国拟

神经病设定

是颗小阿尔卑斯哇w


莫大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学最近遇见了一个巨大的麻烦麻烦。


他感觉他好像喜欢上了同班的一个中国人。


那个人眉眼带着特有的东方气韵,棱角却分明,扎着一个短短的马尾,利落的垂在肩上,178的个子在俄罗斯并不算高,但是这个发型却没有让他显现出一丝娘气,整个人都是笔挺且版正的。


这个莽撞的俄罗斯青年横冲直撞的走进教室,十分大言不惭的说:“嘿!我看上你了,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带着那么一丝丝骄傲。


然后,毫无疑问的

“抱歉,我不喜欢你”


“........”


“你还可以问我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那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不要”


“.........”

伊万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于是找来了同学们询问。


同学A:一定是你太莽撞了,听说他们中国人都喜欢温柔的方式,我之前看一个中国连续剧,男主角送了女主角一首诗诉衷肠,女主角最开始不理他,后来就被感动啦,他们就在一起啦!


伊万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于是他天天摘抄一首诗塞到王耀的抽屉里。


第一天是


Твои глаза, твоя улыбка, твой смех, твой взгляд - они заставляют меня любить тебя еще больше.
你的明亮的双眸,你微笑的样子,你大笑的样子,你所有的样子,都让我更爱你。


第二天是


Я так скучаю по тебе, что не могу спать.
我非常想你,想到夜晚无法入睡。


第三天是


Я люблю тебя, мой ангел. Ты повсюду со мной и везде, охраняешь от невзгод и несчастий, которые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ы мне.
我爱你,我的天使。你与我相伴,如影随形,使我免遭命中痛苦和不幸。

.........

第十天,没有第十天了,忍无可忍的王耀把一堆信砸在了他的桌上,并警告他不要再打扰自己。

无疾而终后


同学A:不怪我,是你自己太不真诚了,别人都是自己写的诗,你抄的这些都是什么玩意,我看了都一身鸡皮疙瘩

同学B:如果是我,我就直接推倒他然后强吻,然后双方都有感觉就名正言顺的在一起啦!

伊万觉得可以一试。


于是在风和日丽的一天,他将王耀拉进了一个小角落,推到墙边正准备行苟且之事,结果猝不及防的被一个空翻摔在了地上。

第二天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教室
同学B:哈哈哈哈哈,你家那位太特别了,没想到功夫这么好哈哈哈哈

同学C:他们中国人不都喜欢表情包吗,我觉得你可以送他表情包。


大家:表情包是什么?


同学C(神秘一笑):一个神奇的东方力量,有退敌之效。

伊万若有所思,在网上搜索了半天被一个熊猫表情包吸引了,他觉得熊猫非常的可爱,王耀一定会喜欢。

于是














伊万一头雾水为什么王耀会屏蔽他,难道是不喜欢自己的表情包???

灰心丧气的走进了教室。

同学C:D君你快来看看他给王耀发的表情包

D君是班里另外一个中国人,走过来看了以后露出了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伊万。

D君:你别不是个傻子吧,不知道什么意思就乱发,是我我也屏蔽你,同学你还是有希望的!

伊万:冷漠.jpg 王耀就是不喜欢我。

D君:你们这就是俄罗斯人的逻辑了,我们中国人大部分都是日久生情的,哪里会有人一眼就喜欢上一个人。

伊万:沮丧.JPG

D同学:来来来我来教你,你就每天在他面前晃,刷刷存在感,让他习惯你的存在......然后........接着.........


第一天伊万同学故意碰翻了王耀的餐盘,并强行给人家再打了一份。

第二天伊万同学在体育课上故意拿走了王耀的水,还喝了一口,他看见王耀想杀人的眼神。

第三天伊万同学把王耀的作业偷偷的藏起来,等对方火冒三丈地来找他要

第四天伊万同学尾随王耀到家门,然后给他说了再见,在王耀冲过来打他之前跑掉了。

。。。。。。。。。

伊万觉得王耀最近不久不理他,而且在刻意躲着他。

他觉得自己不该听信同学D的话,这样骚扰人家,现在王耀一定在讨厌他了。

于是他决定不再缠着王耀。


春去秋来,

就到了暑假。

王耀在出租车上坐着,不知为何想到了伊万。这个俄罗斯青年其实很好看,柔顺的金色卷发,深紫色的双眸,高挺的鼻梁。不笑的时候不怒而威,笑起来又傻里傻气的,给他写些莫名其妙让人鸡皮疙瘩起一身的情诗,追着他搞乌龙,还发些一言难尽的表情包,想到这里便轻笑了出来。


窗外景色飞驰,很快就到机场了,换完登机牌之后,他的心里突然升起一丝诡异的期待。



5分钟......


十分钟........



三十分钟.......

王耀缓缓地从机场的餐厅中走出来,问自己,你在想什么呢,他怎么会来,也许不过是无聊玩的把戏罢了。

想罢便提着行李往安检处走去,走得各位的慢,他骗自己说是因为行李太重。




“等等!王耀!”

王耀猛地回头,看见了伊万向他跑过来,因为跑得太急,松软的卷发都飞了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五官被放大,轮廓也变得硬朗起来,王耀不由得呼吸一滞。

伊万跑到他面前,似乎有些紧张,局促的抓了抓头发。‘王耀同学,我......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打扰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我真的特别喜欢你,以后也不会再打扰你了。’然后扯出一个微笑,生怕被拒绝似的“最后我能亲你一下吗。‘

王耀不说话,紧紧的拽着手里的提包,有什么东西喷薄欲出。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说罢飞快地在王耀的额头上吻了一下,说了声’谢谢‘,然后转身欲走。王耀感觉被他吻过的地方痒痒的,心也是。

“嘭”是提包滑落的声音,王耀仍下提包,一把把伊万拉向自己,双手绕上他的脖子,踮起脚吻了上去,是唇齿想贴的温暖,轻轻的辗转摩擦。伊万僵了片刻很快抱住王耀加深了这个吻,最开始是小心的舔舐,然后是交缠。王耀有些喘不过气来,想挣开他的怀抱,但是发现这个俄罗斯人把他抱得格外的紧,好像一松开他就会跑开一样。

这个人真是傻。


最后机场的提示声分开了两个人,王耀拿着行李飞快的往候机室跑去。


伊万难以置信摸了摸嘴唇”明年见!王耀同学”



“明年见”王耀嘴角微微上扬,往后喊道。




明年见

我们还有许多多个明年。







评论(12)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