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不会还有陆林党的存在吧???


灵感来自@不等诗西  小姐姐w
本来打算写江月小姐姐说的奶孩子的,但是实在不是很明白基因培育是种什么操作(PД`q。)


occ预警hhhh





不会还有陆林党的存在吧???



1L lz
我今天才知道还有陆林党,大家不都是林陆吗?

2L

不瞒你说,我就是陆林。

3L

陆林?不存在的
我为林陆打call

4L

陆林?是我想的那个陆林吧?


5L

ls你不知道林陆已经成国民cp了吗

6L

陆林也很萌啊,不过我站林陆 微笑.jpg


7L

陆林瑟瑟发抖,我们圈子虽然冷,但是粮质量高啊,太太们都是大神。

8L

ls这样说我就不服了,我们林陆虽然文的质量良莠不齐,但是太太也很多的好吧。

链接 【林陆】深海之星 正剧向 甜

链接 【林陆】长相思 温馨流水账日常

链接【林陆】我们终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见面 虐 he


9L

lz你这样说意思就是瞧不起我们陆林咯,冷cp也有春天,你们不就是粮多吗,还多出高贵感了。


10L

我们将军!!这么苏!这么攻,所以陆林党是怎么想的

11L
不是没有实锤的事么,你们就知道仗着人多欺负人哼

12L
路人,我也感觉将军更攻一点。

13L
陆林怎么了!我们陆总!最擅长的不就是扮猪吃老虎吗?

14L

哇今天居然炸出来这么多陆林党 抱紧我

15L

不存在的,陆总这么可爱,根据实验表明,爱说骚话的一般在下面。


16L
不管我站年上

17L

林陆党讲点道理吧 ,我们找找证据好么。

18L
找什么证据,不需要找,我们多的是证据。

链接 【启明日报】林将军发表声明:谁敢动陆必行一根汗毛

链接【启明娱乐】陆总长被林将军壁咚?

链接 【818】林陆的各种官方粮

19L

心疼陆林哈哈哈哈哈,被逆cp你感觉快乐吗哈哈哈哈

20L

陆总还是乖乖被压吧x


21L

不知道陆总看见陆林文作何感受,会不会想反攻然后被将军酱酱酿酿几天下不了床x

22L

虽然我是林陆,但是我支持陆总反攻,我们第八星系的总长绝不认输!

..........
————————————————


此时十分冷清的陆林论坛

林陆党也太过分了吧

1L lz

委屈巴巴
链接:不会还有陆林党的存在吧???

2L
没事我们圈地自萌,年下可好吃了

3L
摸摸lz
链接 http.gvbhhj.lulin.com
这篇陆林文超级好看,安利给lz

4L
ls小可爱不知道这位太太已经跳去林陆了吗,惨兮兮 拉二胡.gif

........

5Ltll
没事 还有我 我不会跳的哈哈哈哈

6L
啊啊啊抱紧tll太太

7L
tll太太求产粮qwq

8L tll
哈哈好说好说,今天你们想看什么姿势。

......



tll是陆林圈的知名太太,虽然文笔不怎么样,但是写的文都非常黄暴且真实,看着就让人脸红心跳,在她的带领下,陆林圈整个文风都向着一种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


某日湛卢扫描网络上的信息,发现许多不和逻辑的内容,并且一一发到了陆必行的个人终端上。

陆必行鬼使神差的搜索了陆林,林陆之后宛若发现新大陆。

单纯的陆总长并不知道这两个看似一样的词有什么区别,但是一向勤奋好学又悟性极高的他瞬间就参悟了其中的玄机,区别在某种不可描述的地方。

林陆论坛的人数比陆林多了不止十倍,从没想过这个问题的陆总一时有点心情复杂。

两个论坛里有各种图片 文章 还有照片,大部分都是在公共场合的偷拍,有牵手的、对视的,当然还有他调戏他家统帅的,陆必行瑟瑟发抖,打了个寒战,觉得这个社会真是险恶。

然后本着学者的精神点开了那些文章。


林陆文确实良莠不齐,有“林静恒捧起陆必行的脸,看着他美丽的笑颜,温柔的说“宝贝儿,有我在绝不会让你受一丁点委屈。”这样看起来好像小学没有毕业的孩子写的,

也有中二病发作得毫无征兆的。

林静恒深深的看着陆必行,好像要将眼前的人的样子刻入脑海里,最后一次了,他想。

“必行,你先走,第八星系需要你!”林静恒用尽最后的力气说道。

“我不走静恒,你怎么能让我一个人独活。”

“必行你长大了,也知道权衡利弊,我不过是一个人,而你身后是整个第八星系啊。”

“没有你的第八星系我也不要了,我只要你。”

“没有时间了,快走!”

“我不走!”

“..走......”

“不走,要走一起走。”

“.......”
两个人聊了十几分钟,敌军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最后救援队还赶到救出了他们。


当然也有背景宏大,文笔精湛,可歌可泣让人肝肠寸断的。

不可描述的情节大部分写得比较隐晦,有意识流的,也有刚刚那位小朋友这样的。

“宝贝,乖,放松,不痛的。”
“哥......我怕”
林静恒邪魅一笑“刚刚叫什么,再叫一遍。”
......
陆必行一口水就喷了出来,他实在想象不出他家统帅邪魅一笑是什么样子。

而陆林文就非常简单了,不管文笔如何,某些不可描述的部分必然写得十分精彩,还有许多他本人没有见过,经过他科学推断也不可能实现的姿势。

“陆必行”,也就是他,在这些文里变成了远古的吸血鬼,皇帝,妖精,甚至是外星人,反正不管是什么都能动不动就让“林静恒”几天下不了床,陆总长看完感觉口干舌燥,有什么东西从鼻子里喷涌而出。



TBC









评论(36)

热度(7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