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鱼

一条锦鲤(假的)

【陆林】你见过最恐怖的黑暗料理是什么

题主

你见过最恐怖的黑暗料理是什么



陆必行  一个正经校长



某天,下班回家





走到门口时突然闻到一股诡异的味道
,不难闻,但是也不好闻,就像你把香水和牛排放在一起,本来都是好闻的东西,硬是混合出一丝诡异来。


然后我就看见了更加诡异的一幕



我先生靠在壁橱边,烤箱在哄哄的响,那股诡异的味道的源泉还在不断向外释放有毒气体,而我家的管家,明显是被强行关闭了电源,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立在一边。



看见我,他脸上罕见的露出了一点尴尬的神情。


“额你回来了”


“嗯,你是在做蛋糕?”我强忍着笑意,一本正经的问。


然后顺手打开了管家的开关。


“......”


“重启成功,正在恢复数据”

“先生,您不能往蛋糕中加入太多的糖浆。”

“先生那是打蛋器不能用来搅拌面粉”

“先生我可以帮您找到模具,您不用自己捏.

“先生..........”

“先......”



听到这里 ,我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然后我看见我家先生脸有点黑


我靠近他,给他吹掉了头发上的面粉。

“叮”


烤箱终于停止释放毒气,我终于看见了它的真实面目,居然是一个星形的.......勉强叫做蛋糕吧。




“这个扔掉,我已经预定了一个蛋糕,估计快到了” 他说完就拿起盘子往垃圾回收器走去




我拦住了他,咽了下口水,跟他说万一好吃呢 ,你看 这虽然是个普通的蛋糕 但是是你亲手做的 你的情意就可以让它变得无比美味。。。。


他知道我在扯淡,还是停住了

你确定?



其实不是太确定





老实说 吃之前我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 ,但是吃了一口之后 也是真的猝不及防









 看着他的眼神 我忍住没有当时吐出来 咽了下去  还扯出一个微笑看着他





然后他也吃了一口 ,马上吐出来了......





猛的喝了几口水



他问我,这么难吃还要咽下去?


我说其实不算太难吃,就是味道比较特别,又甜得腻了,信不信,我可以吃完,谁让我喜欢吃甜食呢哈哈哈哈哈哈



说罢就准备再吃一口 

 

他一把夺过我的叉子,笑着敲了一下我的脑袋


他说你是傻子吗,不许吃了 


我又昧着良心又夸了一遍


没想到他真的信了



他说明天再做 一定比今天好吃






如果他不是我爱人 我怀疑他要害我


请问有什么办法让他明天不能起来做蛋糕???


--------------------------11.14更新-----------------




后来为了再也不让他的人手下有事没事来打扰我们 


我邀请他们来我家吃饭


然后我的目的实现了






评论


怎么让他下不了床答主心里没点b数吗

                                             3k赞同


评论(34)

热度(7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