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我意

啥都不会只会沙雕(๑¯◡¯๑)

818lbx的感情生活

论坛体 大概是将军才回来那段时间第八星系的八卦吧 更新太虐了 就甜一下吧☺️
情感生活- 八卦

标题:818 lbx的感情生活

1L lz
众所周知 lbx不仅长得帅而且颇有手腕 这些年把第八星系打理的井井有条 上可平定内战 下可扶老奶奶过马路 但是感情生活似乎一片空白 相信大家都跟lz一样好奇这个问题 lz百思不得其解 终于在昨天找到了答案

2L 你的小可爱
lz这个也敢8 给lz点蜡 总长还给老大爷修过家务机器人hhh 也太可爱了吧

3L 呸呸呸
ls我们第八星系又不是沃脱 不会被查水表的 同好奇 lz快8快8 激动的戳手手

4L第八星系智商担当
这有什么好奇的 总长不是和白银九那个卫队长一对吗 他们两个不是经常在一起吗

5L二腿子
woc lz你知道些什么 快8 搬板凳看直播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

6L脸上笑嘻嘻
4L你怕是个傻子吧 在一起就是一对?
再说他们什么时候经常在一起了?
坐看lz8清纯懂事总长

7L lz
ls别激动 我们继续8 昨天lz去xx酒店接我舅舅 然后lz想到今天新闻说总长要在这里接待外宾 本总长颜粉决定让舅舅打了一个车回家 然后在那等到总长出来

8L脸上笑嘻嘻
颜粉+1 lz见到了吗 心疼总长每天都有这么多事情 真劳模 难怪没有x生活

9L心里mmp
我姐在政府工作 说这几天总长很早就回家了 我们的劳模总长为何天天早退 我看也有猫腻

10L心里mmp
我跟6L没有关系谢谢

11Llz
lz喝口水继续说 然后lz等到晚上看见使者团出来了 心里很是兴奋
结果 陆总并没有出来!
lz本着脑残粉的精神又在寒风中伫立了一个小时
........就在lz被冻成个傻狗准备走的时候 lz看见了总长的车 车牌我记得不会错 lz一个咸鱼打挺爬了起来 然后看见一个非常帅的男人走下车 进了酒店 lz以为是司机 想着总长应该是喝醉了 让司机来接 又等了一个小时.......
然后
lz什么都没等到!
lz十点的时候带着日了狗的心情回家了
回家以后lz突然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12L 你个傻狗
《总长的绝色司机》《霸道总长俏司机》《我和我的司机不得不说的事》《上了我的车就是我的人 》《纯情总长的邪魅司机 》lz你是这个意思吧

12L第八星系智商担当
可能是总长喝醉了安排住在酒店了吧 有什么奇怪的 你们真可怕

13L lz
jpg.
就是这个 是不是超帅

14L 脸上笑嘻嘻
啊啊啊啊啊 lz这真的是司机吗 也太帅了吧 不过看起来就是个xld的样子 12L你剧本不对 怎么说也是《霸道总长的冷酷司机》吧哈哈哈哈哈

15L 土拨鼠
这个司机我服气 从此君王不早朝???

16L lz
l你们明白我意思吧

17L你个傻狗
等等这个人我看着怎么这么眼熟啊

18L心里mmp
这不是林将军吗 电视上放过啊

19L 你个傻狗
woc 我想起来了 那么问题来了 林将军为什么会开总长的车去那个酒店

20L第八星系智商担当
搞不好是想贿赂我们总长 联盟那群人都不安好心 总长不会出卖我们吧

21L脸上笑嘻嘻
ls怕真的是个傻子吧 总长要出卖我们 我们都不知道死了几回了 你先弄清楚林将军是谁好吧

22L 人工种
http//.t s g s j j s n d b j do.com 最近才播的林将军的记录片 你们快去看! 当时我就觉得有猫腻

23L 心里mmp
我姐之前跟我说 她不知道为什么跟着林将军过来的诸位队长都安排了住所 就是林将军没有 而且他们去总长家里开会看见了林将军

24L空脑症患者
是不是我们yy过度了啊 林将军在总长家里商谈问题也很正常啊 我们总长真是无时无刻都在工作啊 心疼 20L过分了

25L lz
大家别歪楼啊 陆总对我们这么好 你们这么多料的吗 是在下输了 大佬们继续8

26L你个傻狗
我也觉得 总长不是出了名的xld吗 16年从不近女色 以及男色 喜欢总长的人不少吧 也不见总长干除了工作以外以外其他的事情

27L心里mmp
各位我还没说完 林将军穿的家居服……

28L脸上笑嘻嘻
哈哈哈哈家居服 划重点

29L你个傻狗
???林将军住在总长家

30L 第八星系智商担当
总长邀请林将军去他家住了 可是这不是很正常吗 林将军是陆信的养子的话 他们不就是兄弟吗

31L 陆比心
l s去旁边玩 别打扰大家讨论正事

32L 间歇性抽风
ls神id 社会社会 30L说得也有道理啊

33L 心里mmp
我姐姐发给我了一张照片 我爆炸!

34L lz
给大佬递茶

34L 脸上笑嘻嘻
给大佬献花

35L第八星系智商担当
官二代真好 下辈子我也当个官二代

36L土拨鼠
啊啊啊啊 求发

37L心里mmp
图片.jpg

38L lz
woccccccccccc 兄弟这波可以的 稳!啊啊啊还是骨科

39L脸上笑嘻嘻
卧槽???你姐发给你的 ?

40L第八星系智商担当
他们兄弟感情真好

41L 陆比心
40L 我确定你就是个傻子了

42L懒得取id
啊啊啊啊啊还是骨科 刺激刺激 陆总就很社会了 看不出来他是这样的总长

42L林静恒全球后援团
舔颜 将军好帅啊啊啊啊

43L 心里mmp
大家低调 这个图片别传出去 让图兰卫队长知道了就惨了 是她发给我姐的 卫队长跟我姐说如果将军知道了她会......

44L 第八星系智商担当
我闻到了危险的气息

45L 匿名
woc 你们居然敢把这张照片放出来 我已经知道了

45L lz
我没看错吧

46L 小仙女
卧槽本人??? 给楼主点蜡 给大佬上香 你的帖子怕是被开了光

47心里mmp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还是个孩子 跟我没关系 再见

48L 匿名
lz删帖吧 你们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们 卧槽用来撩妹的照片被传出来 女人果然不能信 塑料姐妹情卧槽

49L lz
卫队长你给我们说实话我就删 一脸正气.jpg

50L 土拨鼠
lz好样的

51L人工智商
为lz鼓掌


52L 你个傻狗
我是谁 我在哪 lz真英雄

53L第八星系智商担当
???
54L空脑症患者
lz爱您 卫队长快说 不然 嘿嘿嘿

53L 匿名
他们两个16年前就在一起了 不然你们以为你们总长多不食人间烟火吗 当年还是我教他怎么追到将军的 看起来纯情得跟个什么似的 结果他才是真厉害 lz求你快删了吧
............................封.....................................
陆必行关掉个人终端:“林?”
林静恒:“她教了你什么?”
陆必行:“大概是怎么睡你吧”
林静恒:“.......”
第二天该消息以光速传遍第八星系 而且流传出了多个版本 相同的听者伤心 闻着落泪 连陆信都被拉出来溜了几圈
“图兰 这16年你辛苦了 ”
图兰:不...不辛苦
“哦?那你干什么去了?”
图兰:我不是我没有啊将军







评论(7)

热度(258)